D7 最近你感受到幸福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2-01-15 16:29:15

1樓:一飲

11.幸福是什麼?相信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理解。

蓋洛普公司做過關於幸福感的民意調查,蓋洛普公司將幸福感指數分為五項:生活目標、社會關係、財務狀況、居住社群、身體健康。22.

所以,我們要想提公升自己的幸福感,首先應該給自己的生活定下目標。可以定乙個長遠的目標,然後再分成乙個乙個的小目標,一一去達成,讓自己感受到成就感。33.

然後,要學著去經營你的社會關係。和愛人的關係、家人的關係、同事的關係,讓自己處在乙個良好的人際關係中,避免庸人自擾。接受人性中不可避免的自私的現實,學會互惠互利的共存。

44.財務狀況也是很重要的一項,盡你的所能去賺錢吧,當你真的可以財務自由了,幸福感自然也就提公升了。55.

找乙個自己理想的居住環境,如果不喜歡,就想辦法改變。你只有真正接受乙個地方,真正覺得在這個地方生活是開行的、滿意的,你才能少了很多的抱怨。66.

最後,一定要記得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良好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如果身體出了問題,自然會大大降低你的幸福感。

2樓:山谷幽蘭

每當我兒子有點明白事理的時候,每當他關心我的時候,每當他知道節約用錢的時候,我就感受了幸福。當他胡攪蠻纏,亂花錢,不關心我的死活時,我就感到特別的痛苦。前幾年,他偷偷的拿我的銀行卡,先後往遊戲裡充了我幾萬元錢。

那是我辛辛苦苦掙的工資啊!我痛苦極了!每每想起,心像是被刀在割一般。

那是我與他的生活費,以及日常開支啊!我養他不容易啊!

3樓:最愛鴨梨啦

昨天,周五晚上,和朋友一起在公園散步。

夜晚的公園如此寧靜明亮,讓工作後的疲倦狀態一下子變得舒暢自在。我們繞著公園轉了一圈,然後坐在長椅上,望著夜空中的一輪月牙,聽著樹上鳥兒拍打翅膀的聲音,互相分享最近的趣事。

這,就是生活的模樣。閒暇時光,嘮嘮家常,享受此刻,活在當下,這是乙份溫馨的幸福。

4樓:莉莉

最近,我的結婚紀念日是1月1號,前段時間我家老公回來的時候送了我一束花,乙個包,乙個項鍊,並不是說有禮物就是感覺幸福,而是感覺被他惦記而感覺有幸福感,其實女人很膚淺,不要求太高,而是身邊那個人時刻記得你,惦記你。

你的工作讓你感受到幸福嗎?

吉子檬萌 工作,是為著生存,實現自己的價值和精神上有所依賴。責任在身,考慮的比較多的,是盡可能創造更大的經濟價值,給家人更加舒適的生活環境以及給孩子提供更好的學習環境。當一切都安置好了,家庭和諧,孩子上進,家人身體健康,幸福就來了。 我做七件事 當然幸福!工作的意義不在意你在做什麼而是你為了什麼而做...

什麼時候感受到媽媽的婚姻不幸福?

我大概就是因為媽媽的原因才開始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多不公平,在我小的時候姑姑和奶奶就愛壓榨媽媽,爸爸也從來只是偏向奶奶,叔叔姑姑來問我爸要錢他就給,可是如果爸爸發現媽媽拿錢給舅舅就會發怒。小時候爸爸打媽媽是我一輩子的噩夢,現在想到那個場景還是會流眼淚,漸漸長大了姑姑和奶奶或許也會看我的臉色,她們再...

最近一次讓你感受到身心疲憊是什麼時候?

醬汁炒麵 從九月份開始,準備銀行秋招,筆試考完考教資,教資考完考,面試,面試考完學校安排實習了,實習著實習著又來了開題報告,開題報告寫著寫著又要去體檢,體檢完了又要考四級,四級考完了教資成績又出了,又要準備教資面試了,這三個月我快累死了 樹乂 男朋友不被家裡認可,能力也不出眾,兩個月沒有工資,我負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