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能覺得自己很幸福?

時間 2021-05-30 06:46:03

1樓:郭亦浩

她7點下班

從城市的東邊走到西邊

剛剛好路上想怎麼能生活舒服

想年輕人要做年輕人的事

想愛的時候要用力

想眼前的

最喜歡紅綠燈

黃昏更晚的時候

遇到紅燈

車尾燈一排一排一排亮

像波浪到了我,經過我,過去

2樓:

爸爸媽媽奶奶都不重男輕女,特別是爸爸特別疼女兒,爺爺有一點但是也不會像知乎裡面的那麼狠,只是會在生妹妹說說一句又是女兒。

我有全世界最好的爸爸,聽我的意見,不會逼我做事教我做人要善良,和我一起看動漫,有些追的比我勤。比如魁拔和少年歌行。

有個和我一樣愛看恐怖片比我還愛看美劇的媽媽,動漫也有,和我看了一點狐妖小紅娘和勇者大冒險然後就去自己追了。

還有最可愛最聽話從小就給我做事的妹妹。

還有初中開始玩到現在實習了還是彼此最好的姐妹。挺好的

3樓:阿煙

當你很想做成一件事的時候,有很多人會願意幫助你,會真的希望你成功。我以為我自己在孤身奮戰,其實背後也會有很多雙手在推著你前進。有人可分享喜悅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為了他們,更是為了我自己就不能放棄,再苦再累,這一刻都值得了!

4樓:Wang

最簡單的證明素數有無窮多個:

假設只有有限個,從小到大分別為: ,我們可以構造乙個新的數 ,則m不可以被所有素數整除(都餘1),所以m是新的比 還大的素數,矛盾。故,素數有無窮多個。得證。

5樓:一葉扁舟

幸福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同,有的人能夠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就會感到幸福,有的人看到自己的孩子快樂就會覺得幸福,如果乙個人有許多的小心願,很容易實現的那種,那麼這個人就會很容易感到幸福,如果乙個人野心大那麼就不容易感到幸福了

什麼時候什麼事,讓你覺得你很幸福?

早上去上班,看到頭頂好看的藍天白雲 傍晚出門溜達,看到好看的太陽和雲彩 晚上去公園溜達,站在湖邊感受徐徐吹來的晚風偶爾,路過沒有小朋友在玩的鞦韆,走過去蕩一會 在生活中讓人覺得幸福的事情,其實很多的。在心情煩悶的時候,出去爬山了,當爬到山頂,登高望遠的感覺,讓人的心情特別爽快。還有聽山谷裡的回聲,身...

你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很愚昧?

赫凡 瀉藥隨著眼界的開闊經常會覺得自己愚昧 經常會有 我怎麼這麼笨 我什麼的不知道 這種想法產生 最為明顯的是剛上大學的時候聽老師講課尤其是專業課那簡直是一節課比一節課愚昧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說一些醫學知識有點獵奇或者比較少見的大家都會 哦?啊?之類的聲音 還有一些大家都覺得無所謂其實是錯誤的事情被...

什麼時候你覺得自己很幽默?

驢蛋疲憊得不得了 我是乙個總會自言自語笑起來的人。其實也說不上幽默叭,就是自言自語的時候突然覺得 哇這句話好逗 然後笑。相反別人覺得我幽默的時候我一般都內心毫無波瀾。扯遠了。先把幽默約等同於讓某個物件想笑,感到愉悅。一般我在自言自語的時候會假裝自己身處乙個場景,模擬一段對話,有的時候配上肢體動作。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