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總喜歡使喚別人幫他們添飯

時間 2021-07-11 18:20:30

1樓:病人N

不止會要求添飯,任何事都要指使別人去做。

他餓的時候自己從不下廚,只會說一句「餓了,該做飯了,做點好的愛吃的」。每天都像下館子,點完餐後,飯前飯中飯後不參與任何勞動,吃完拍拍屁股走人,連乙個碗都不洗。

2樓:佰肆

我老爸倒是喜歡喊我去,但一般不是給他盛飯,都是給爺爺,給媽媽。

喜歡讓我去給他們盛飯是因為覺得我身為大兒子應該懂事,而被嬌縱的我顯然還沒有這個眼力見。不叫我給他盛是因為他覺得乙個大男人還沒有到需要別人伺候的地步吧。

3樓:麒沒有麟

其實不然分人和教育情況。

第二點啊,這是傳統的糟粕,不知你有沒有了解過,老一代的家庭聚會都是男人吃飯,女人和小孩後吃,自然添飯也是女人的事。這是因為:一,那時候男人是主要家庭勞動力地位自然高(地位源於工作強度),二,那時候事物資源有限,過年飯一頓吃不完,幾天以後會繼續吃。

同時都把最好的資源都給了過年宴請上了,哪來的更多資源讓更多人吃?三,那時候男的都是喝酒吃的不多,菜基本不動,飯兩碗就到頭了。

所以看情況定吧。

為什麼有人總喜歡討好別人呢?

鹽選心理 討好是一種受害者的狀態。討好型人格其實是很普遍的,因為討好是可以獲得好處的,要不然的話大家就不會去做,人的本能就是趨利避害。但是討好的感覺會讓自己不舒服,所以我們要找到比討好更健康的關係。那麼,我們先來看看,討好有哪幾種不同的型別,一般來說,討好有這麼三種形式 第一種 缺乏一種自我平衡的機...

為什麼部分女人總喜歡說男人幼稚?

女人的幼稚可不止是幼稚。是暗指其他。只不過女人會站在所謂的弱勢角色兼局外人批鬥男人比如窮舉個例子,假如那男人是職業遊戲大主播,女人就會說他厲害 不管他玩遊戲厲不厲害 直播打遊戲也能賺這麼多錢 假如那男人只是喜歡打遊戲 也不管他玩遊戲厲不厲害 女人就會說他幼稚,沒用 Stapleton 對於這個問題,...

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貶低別人?

鏡花水月 那是她僅有的快樂和滿足感!不甘居於人後,貶低他人才能覺得自己高幾分,這類人不但沒自信,還很無聊,尤其當她洋洋自得貶低他人時,表現的是滿臉的嘲諷 傲和不屑 她根本意識不到自己此時有多醜陋,你心裡有數,權當是在看小丑表演就好了! 兮憶空白格 一種人是自大。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一種人是自信。靠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