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乙個人到底有多難

時間 2021-07-09 17:12:47

1樓:

暗戀乙個人到底有多難,就像撞了南牆也很難回頭我從初一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他,初一我倆認識,他就住我家隔壁小區,每天上學都想卡好點出門,只是希望上學的路上能看到他,能和他說說話。初二的時候,和他一起上學被同桌看見了,然後同桌就老說我們兩個最萌身高差,很般配。心裡很開心。

剛公升初三的時候,我們學校組織分班,他成績很好,我只是中等而已,我以為我會被分出去,結果竟然還在乙個班,開心極了!!

他一般不給q號給別人,但我卻要到了,我以為只有我,可是我和他聊天的時候,他透露出他還在和我們班其他女同學聊天。心裡感覺酸酸的。那時候看了一部電影,說是當兄弟可以跟進一些,想著那就先當兄弟吧!

他認我作了閨蜜,後來又認我做了大哥。中考的時候,我發燒了,沒考好,他卻超長發揮,去了我們那最好的高中。我們約定好天天聊天,雖然我們學校不給帶手機,但我還是偷偷帶了,就為了和他聊天。

高二的時候他說他有了女朋友,他追的!我覺得有女朋友應該避嫌,再沒說話,高三畢業的時候,他說他分了。我們才又在一塊聊天,他去了江西讀大學,我留在我呆的城市。

每次聊天都是我找他,我也會累,我嘗試過好幾個月不找他,但他也沒來找我,換手機號,我特地給他發訊息,他卻像沒看見一樣,過年的時候好不容易他給我發了新年快樂鴨,我很開心,但我也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喜歡他。

他會誇我好看,會說我幹的一切都是對的,會和我打遊戲,但我看到他總是在和他的徒弟打遊戲,寒假乙個寒假都在打,卻沒叫我。我覺得我該放棄了!但卻又捨不得!

天天問我什麼時候找物件,卻不知道我喜歡的是他!他要去當兵了,我…也該放棄了!沒有緣分的暗戀終於要結束了!

我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我現在就想知道,這個男孩子他到底喜沒喜歡過我?

一句話就行!沒辦法,暗戀終歸是只屬於乙個人的悲涼,乙個人的南牆

2樓:

我tm就差把喜歡他三個字寫在臉上了

幾波暗示猛如虎他就像接收不到一樣

關鍵還老說看看誰會是我男朋友

就是你好嗎我的鐵憨憨!!!

我又不想主動表白你又不明白我的暗示

我太難了太難了太難了太難了!!!!!!

3樓:哈哈哈哈

emmm暗戀中,說實話暗戀真的痛苦,想讓他早點知道你喜歡他,可是又不能讓他知道,而且還要假裝自己毫不在意emmm因為如果開始在意的話就會藏不住了

而且我暗戀的物件是老師o(^`)o來著……boss級別的emmm想告訴他自己真的很認真的去喜歡他,可是卻又不能告訴他,微笑的把自己的心藏在面具背後,一步一步如履薄冰

我最害怕的就是我對你是占有的喜歡而你是對晚輩的關心

4樓:泡芙有點甜

暗戀時期長達兩年

在那段時間裡沒想過放棄

甚至不斷讓自己變得更好

絞盡腦汁地讓自己每天出現他的視野裡

想過我們在一起的無數種可能

幻想我們在一起的甜蜜場景……

他在此期間無女朋友

和女生關係很好

暖男乙個

人普通不帥

但當時就是第一眼看他就被吸引了啊

可能Sunny的他煥發著魅力吧

總是以為自己在某些方面可以幫上他

於是主動邀功

但是有一天

突然發現

自己並沒有那麼想象中的那麼好

和他在一起的可能性微乎及微

那一刻我盯著手機他的QQ頭像想

這個人是誰

我認識嗎

他幹嘛的

我選擇性失憶嗎?

顯然不是

但潛意識裡還是讓我放棄

我……還是……忘了他吧

5樓:醉眼望長安

暗戀是乙個人的戰爭

暗戀被感動並且在一起的故事多半在電影裡

最好的結果就是守著這個故事

孤獨終老

如果陰差陽錯在一起

白頭偕老倒是好

半路走散的話

怕是今生都沒有再挽回的可能了

我很後悔,沒有忍住

我們在一起一段不短的時間

她還是離開了我

這場戰爭,從一開始,你我就都是輸家。

用道理說服乙個人,到底有多難?

mindset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先來看看自己是如何思考的。你正在開車,突然在你的正前方竄出乙隻羊,我們通常的第一反應,先剎車,思考非常快,甚至與我們平常意義上所講的 思考 似乎不沾邊,基本上就是憑直覺,我們姑且把這種思考叫 快思考 那我們再來看這樣的問題 321 32 你能立刻就知道這是一道乘...

愛乙個人容易,徹底忘記乙個人到底有多難呢?

三年 說實話世界上不存在什麼徹底忘記乙個人的無論如何這個人還是會一直存在於你的腦海 忘記乙個人很難很難而我們需要做的只有向前看 OK吧 其實說難也挺難的,說不難也不難。我認為的徹底忘記是提到他的名字我還知道他是誰,他曾經做過什麼,而且他對我的生活並沒有任何影響。說白了就是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見了面會...

知己和老婆是同乙個人,到底有多難?

看題主回答還是比較理性的人,努力想把婚姻經營成自己想象的樣子。不過我要反問題主,剛結婚或者打算結婚時想過類似的問題嗎?是否因為婚姻褪去了激情開始變的平淡後就開始厭惡兩人的生活?其實婚姻的本質說到底還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僅僅因為知己與老婆不能兼得就離婚的話以後不管怎樣也不會擁有幸福。家庭中最重要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