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被人關心過包括自己父母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9 11:57:32

1樓:

不請自來。

今年四月一日到的重慶,在此之前一直生活在青海,但並非本地人,沒上過大學,現在在自考本科

父母不會知道我為什麼不辭而別,他們也根本不會問我,其他人家庭的那種幸福生活真的是我一直特別羨慕的,就連過年,母親和父親的意見不合,不去奶奶家一起過年,我不知道她乙個人在家怎麼過年的,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母親言之鑿鑿的說,我窮,嫌我沒錢,上這麼多年班存不了錢,我跟我父親出去吃飯,我不掏錢我也真的是該死,24歲,還要吃他們的,住他們的,就這樣出來,找不到工作,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才找到工作,但是我已經深陷網貸,從去年的兩千塊,到現在的七萬,我要怎麼辦呢?這些網貸通通上徵信,只能給我點時間,我慢慢還,他們如果知道了會是什麼樣?他們會關心為什麼欠了這麼多錢嗎?

不,永遠不會,我真的一點都不後悔走出來,就算現在的路很難走

死可能我都不會再回去

補充一句,我是女的

2樓:

有時候感覺自己是被愛著的。有時候覺得自己就是個多餘的存在。

連續三個晚上發燒,乙個人躺在床上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我媽沒管過我。自生自滅。

胸口疼痛,乙隻手開車,我媽在旁邊一直罵我,邊哭邊開車,視線模糊。到醫院也是全部袖手旁觀。想到這些乙個人的時候經常打濕枕頭。

有時候想,要是我不出生在這個世界就好了。如果我是個兒子,爸媽是不是就不會離婚。不會一直爭吵。

所幸,現在嫁了人,老公對我很好。準備要孩子,我一定一定要對我的孩子很好很好,告訴他,媽媽很愛很愛你。

3樓:

有時候,關心這種東西未必是完完全全表現出來的,有些關係是比較含蓄的,假如你的爸媽真的不關心你的話,這邊建議你多找幾個朋友,等年齡合適了,再找乙個伴侶,不用為這些事去煩惱的,你就把他當成一種歷練,別人不關心你,你就自己關心自己,說不定你會成長得比同齡人更快

4樓:一劍飄紅已死

首先,你是男孩女孩啊。

男孩嘛,自然放心,就像小公狗一樣,自己出去找食兒,交友,泡妹子。這不算家裡不關心,我爸媽也不記得我生日。不過確實長大了缺乏儀式感,服從性,更加偏自由主義。

女生的話,那就不好了,可能是重男輕女。該怎辦,你自己能照顧好的時候,就自由的飛吧,生命重在體驗過程。你自己打理自己的生活,不也很好嗎,愛喝玩樂,別拼命幹活。

也別著急結婚生孩子。多體驗美好一生,就不錯了。

大二了還沒談過戀愛,也從來沒被人表白過,有種這輩子都要打光棍的感覺怎麼辦?

萬能滴老闆 這輩子打光棍大可不會,如果你想的話就可以談戀愛,有很多種渠道都可以去嘗試的,畢竟現在相親功能很發達的。只是你沒去試而已。現在我也剛剛大一。高二之前都天天想著大學一定談戀愛什麼的。但是上了大學這方面的需求倒不是很大了 我覺得一方面是因為我看過了很多身邊的人的戀情,對我來說千篇一律,另一方面...

女生二十多歲了都從來沒被人喜歡過是不是概率很低?

乙個人很低機率一直沒人喜歡的。但是世界上害羞的男生也很多。你暗戀過男生,也一定會有男生暗戀過你但是沒有說。要自信吶。我覺得自信是最重要的籌碼。其次要待人友好,開朗,看起來好相處。這樣就好了。一定會有人喜歡那個努力的你。 楓葉 不要用這種表面的概率來否定自己,這種概率說明不了啥。還是祝題主能找到適合自...

19歲大一在讀從來沒被異性男生喜歡過,誒,我想知道被喜歡是一種什麼感覺還有怎麼樣才能在大學談一場戀愛?

無風 怎麼說本人大學前一直單身,然後大一的時候,可能是寂寞?羨慕?然後就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就是想找找戀愛是什麼感覺,後來,真的覺得不合適,就分了,想想自己當時初戀就那樣沒了,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那個人,其實也沒體會到戀愛是什麼感覺,對於別人的戀愛都是有些小小羨慕的,我覺得被不喜歡的人喜歡,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