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學跨考心理學有哪些建議,畢業以後有哪些出路,建築學和心理學之間的關聯大嗎?

時間 2021-07-08 03:52:27

1樓:

學習心理學可以幫助我們自我探索和成長。

但是,就目前國內的心理學行業的發展程度,確實還比較不成熟。如果選擇心理學作為以後的職業方向,也未必是一條安逸的道路。舉個例子,如果想成為心理諮詢師,除了理論學習以外,還要處理個案,接受個人體驗和督導。

個案當中我們可能會遇到來訪者的情緒問題、家庭問題、個人成長問題等等,都需要諮詢師自身具備一定的能量和能力去面對這些問題。

最重要的是,在心理學學習的道路上,比起前期大量的金錢投入以外,更重要的是,我們能否找到那乙個始終支撐著我們的,在這條少有人走的道路上的無限動力。即:你是有強烈的助人意願?

還是強烈地想自我成長?還是對這個世界對人有著無限的好奇心。這些動力,需要足夠強大到,幫助你熬過學習心理學前幾年的困難和艱辛。

祝好運。

2樓:冷天翔

喜歡,然後認真做事,然後取得成功---才是人間正途(雖然人間正道是滄桑)。不喜歡的事物很難堅持一輩子。至於心理學好不好,我覺得以後肯定是個好學科。

建築學的底層之一應該是心理學,準確的說是認知心理學。

二本跨考心理學求規劃建議

侯子衝鴨 個人經驗告訴我,你只要學就行了,沒必要給自己那麼多框框,要記住知識永遠學不完,只能盡最大努力學最多,了解的最多。你非要說計畫,你自己睡覺之前,給自己定個目標 明天背多少單詞?看多少課?做多少題?一天定乙個,然後自己心理有個大概的時間安排,我要在幾月前把書看完,幾月份把題做完?相信自己,你是...

建築學跨專業考研去學心理學,我該不該去跨專業,放棄就業簡單的建築而去選擇就業難的心理呢?

夏天夏天 特別說明 你學心理學如果是想做諮詢的話,跨考心理學可以做心理諮詢師,不是心理醫生,心理醫生是有處方權的,必須要有學醫的背景 心理諮詢師和心理醫生的區別 心理醫生是有處方權的心理諮詢師沒有處方權 心理醫生的患者的症狀要更嚴重一些 心理學就業總的來說涉及管理 諮詢和教育三個大方面 苦安 這個問...

想要跨考心理學研究生有什麼建議嗎?

Dr學長 跨考心理學,不難。現在有很多跨考生,甚至都超過了本專業考生。至於建議,準備時間充分點,畢竟沒有基礎,複習一定要紮實,另外多蒐集資訊,院校資訊,考研資訊等等。 婷婷學姐 本人三跨一戰上岸 總的來說,就是不要怕!本專業的不一定就比你強,你努力學習,找到方法,最重要的堅持下去,就不至於結果會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