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胖胖的又不好看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7-08 02:49:09

1樓:五里徘徊

那你跟她在一起一定是圖點別的吧,你著眼點放在你圖的地方,其他的就別叨叨了,人都有優缺點,你不能佔著別人的優點還乙個勁數落別人的缺點,是吧。另,每個女孩都可以很美,一方面看你懂不懂欣賞,另一方面看你值不值得。

2樓:祭司不妖

美麗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應該想想,你女朋友瘦下來化個妝你是否還配得上她,別忘了,胖子都是潛力股,記住,是"都是"!

3樓:吃貨小白白

媳婦要娶胖胖的日子才會旺旺的, 如果你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就早點放人家自由,別去耽誤人家。去撩人家,騎驢找馬的,你倒是爽了,可把人家菇涼害慘了, 真是人心隔肚皮呀, 你不喜歡女朋友的胖,覺得她不好看, 那你還跟人家假巴意思耍啥子朋友?

或許她有別的地方吸引了你比如她很溫柔, 對你很好, 很聽你的話,讓你很多地方都有滿足感,除了胖點,不怎麼好看。其他都好, 那我就想說 :你他就是個牲口 , 別人說始於顏值忠於人品,而你那就是始於獸慾,忠於什麼還不曉得 ,就是點騎驢找馬的意思。

小夥子你好知為之吧,如果你不是這樣的,那就好生待人家,別人既然都做了你女朋友你如果不是被她某種所吸引,只是因為你的獸慾那你終將淪為禽獸,或者還不如禽獸。

4樓:menglin

現實中帥哥醜女搭配更長久,我已經見過很多對了,之前不理解為什麼,後來想通了。醜女的要求低,能陪在帥哥身邊就行,跟帥哥在一起對她們來說就很滿足了,不會任性,不會分手。而於男方而言,對方可以無限包容他,不會影響他的鶯鶯燕燕,隨時還會有個溫暖的港灣。

5樓:

自己好看嗎就說女朋友醜,你女朋友知道嗎?當初找人家當女朋友的時候怎麼不嫌棄啊,還來這問。沒準你女朋友還嫌棄你呢。

多大年紀了還以貌取人。願意交就交,不願意趕緊拉倒,別耽誤人家姑娘。

而且胖,怎麼了,吃你家飯了,自己愛胖就胖,自由舒坦,一輩子又不是為你活的,喜歡瘦的找瘦的不去,忍的了就忍,忍不了就滾。能忍就別bb。

有個不好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已登出 沒什麼感受,自己選的,而且先看看自己吧,說不定巧的是你女朋友也在知乎尋找 有乙個不帥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的答案。呵呵 你哪來的女朋友 A Fgg 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其實我也沒經歷過,但是我朋友有乙個,我們出去玩也不會說什麼。你的就是你的不管美醜,是你女朋友我們都很尊重 上杉w 作為乙個女...

女朋友不好看被親媽嘲笑是怎樣的體驗?

簡單就好 作為乙個女孩子,首先應該會覺得很桑心。被男朋友的媽媽嘲笑,直接就表達了一種不認同,以後就算成了一家人心裡多少也會有芥蒂 特別是外在相貌的問題,大多數女孩子都比較在意。其次被男朋友親媽嘲笑會導致女孩對這段感情不自信,嚴重甚至會致使這段感情破裂。良好的感情大多是建立在雙方父母都認同的環境下,少...

乙個身材不好又不好看的女生,怎麼樣可以獲得甜甜的戀愛?

晚睡藝術家 獲得甜甜的戀愛的前提不是身材好和好看,你是要遇到乙個對的人,你們要相互喜歡。你應該煩惱的是如何遇到對的人,而不是外貌上的焦慮。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你們相互吸引對方,有可能是容貌,但不一定是大眾認為的好看,只是你們相看倆不厭 有可能是才華,有可能是聊不完的話題,有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