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教官表白了咋辦?

時間 2021-07-06 11:27:09

1樓:

怎麼碩呢…

我當時的那個教官,長的也還行,看了也沒有很心動,就一般般。班裡面總有幾個小女生很喜歡。

但是,我有乙個拼搏的心,就是做什麼事,能做到最好,就做到最好,當時,我在班裡就是扛把子。

有一次,他扯我袖子的時候,我手沒貼緊,就被拉起來了,我當時慌了,被罰咋辦,結果他笑著來了一句「偷懶了」,給我整的尷尬的。

然後呢,最後幾天,(我也忘了第幾天了)當時站的豎排,我個子高站最後一排,他就走到最後一排,來拉我袖子,他一往過來走,我就知道他要拉我袖子,我就瞬間把手貼緊,(他以前老拉我,我就有經驗了)結果沒拉動(嘿嘿),還以為他就這樣走了,他還來了一句「不累嗎?我好心疼」嗯?什麼玩意?

然後我旁邊站了個男生,我就說「教官,我旁邊這個你也得心疼」,然後他看了我一眼,走了。

呵呵,我還猜不到你那點兒小心思!

(希望教官不要看到啊!保佑!保佑!)

(我承認我慫)

2樓:

軍訓,加了教官手機號。教官就撩我了,然鵝雖然教官帥炸天但我拒絕了。可能只是想跟我搞曖昧?

滿嘴土味情話,low到爆還自認為很好。然鵝人家剛被我拒絕就撩到了別的女孩子...死渣男

我表白自己初高中同窗的男生被拒咋辦?

天涯何處無芳草,長大了就知道了,肯定更有適合你的 斷掉執念,去追求自己,自戀一下自己,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大自然 不要把時間停留在過去的時刻,我們應該追求將要到來的明天。不要成時間的束縛者,要做時間的主宰者 可能就是不合適,不合適就算了唄,死在明處總比暗戀一輩子來得好。好感和喜歡可不是一回事,最好搞清...

高中女生表白喜歡的男生被拒絕咋辦,還有可能嗎

大刁民 先來談談為什麼被拒絕,肯定是因為你達不到他找女朋友的要求 你長得不夠漂亮,你性格方面不適合他,等等 所以你還抱有幻想的話,那就應該努力提高自己,注意,你死纏爛打是完全沒有用的,只會讓人家對你從無感再到煩最後變成厭惡,所以在你高中期間你要維持好你們之間的距離,不能做舔狗也不能刻意疏遠,從乙個朋...

早戀被班主任發現了咋辦?

黃向晚 如果你遇到很好的班主任其實根本不會怎麼樣 誰沒有年輕過誰沒有在懵懂年紀喜歡過乙個人?我初中和高中談戀愛其實班主任都知道 而他們都是以一種積極的態度來與我們交談 我特別喜歡黃磊說的在十幾歲的時候戀愛不算早戀所以千萬不要把早戀當作一種危害一種錯誤 只要不越界不過分相互鼓勵共同進步變成更好的人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