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油膩男生纏上咋辦?

時間 2021-06-08 16:00:08

1樓:睚眥

所有來自於愛情對愛情憧憬的衝動最後都會變成像現實和油膩的妥協。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覺得油膩其實也不是不可以接受,不過如果題主確實不喜歡,那就直接告訴他,一定要態度堅決,寧可快刀誅心,不要溫鍋爛燉

2樓:

盡情享受你自己的每一天,當他不存在。自己也就油膩如鯰魚,滑稽如泥鰍,說不定,在你無聊無趣的時候,可以與他一比,總有時候會突然覺得落寞。不往心裡去,不被影響情緒是你需要鍛鍊的,社會不止他油膩,大叔可更油膩哦,包裝精美的肉鬆麵包與簡單烘烤的插籤香腸,一樣可口油膩,雖然乙個放在高貴的櫥窗裡,乙個排在油滾滾的不鏽鋼滾筒上。

吃了你需要的,過濾你不需要的,何必糾結難受於心啊!

3樓:木然

看到這個問題,我就想起年幼無知的我,當年纏了人家那麼久。在此道歉。

反正如果你不想被糾纏的話,不管他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別有所圖。只需要態度堅決就行了。就是無論什麼事,就是沒回應。就ok了。

本方法針對我這種心理脆弱的油膩男。

4樓:大角鹿

所有回覆用以下內容隨機排列組合。

「嗯」「哦」

表情包「呵呵」

「我去洗澡了」

………………分割線………………

真。殺手鐗:

「自己玩手去」

當被病嬌纏上時怎麼擺脫病嬌

弱智的蟲蟲 分情況。1 是否有進行犯罪行為 如故意傷害他人等 A 是收集證據,請交由警察蜀黍們處理,警察蜀黍會保佑好你的 B 否進入下一題 2.你對他 她是什麼感覺?A 其實是喜歡的 建議直球告白。對付病嬌最好的辦法就是直球。好好回應病嬌就行。病嬌的通病都是強大的佔有慾,以及不好好地表達自己的心情。...

加喜歡的男生QQ號被拒該咋辦?

哥哥 倘若你已表明來意,請不要太傷心,青春是Sunny萬丈,人生也如浩瀚星海,你會願意為今天沒有Sunny,而選擇放棄有月光的整片星河嗎?加油,好姑娘永垂不朽! 毒舌電影 既然他已經知道您是誰,都沒有接受你,那麼就說明他對您不感興趣,建議您不要去強求,現在迷戀只是一時的以後隨著年齡增長,回頭看看他不...

我表白自己初高中同窗的男生被拒咋辦?

天涯何處無芳草,長大了就知道了,肯定更有適合你的 斷掉執念,去追求自己,自戀一下自己,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大自然 不要把時間停留在過去的時刻,我們應該追求將要到來的明天。不要成時間的束縛者,要做時間的主宰者 可能就是不合適,不合適就算了唄,死在明處總比暗戀一輩子來得好。好感和喜歡可不是一回事,最好搞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