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生活太壓抑,痛苦,快堅持不住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06 10:18:30

1樓:初衷

瀉藥個人覺得要看你對這個工作的需求。

如果你認為這個工作非常好,前景好,穩定性不錯,社會需要廣,就業機會多,那你可以再堅持堅持。就像二樓說的,他不教你你可以問別人嘛,不可能人人都是那樣。不管怎麼樣,先學會再說。

為了未來舒服一些,現在受苦很正常。

如果你覺得這個工作很普通,我前面提到的幾條都不怎麼樣,我建議你換工作。如果未來沒有投資價值,那你應該及時止損。已經浪費6個月了,這6個月你在大部分公司都可以變成熟練員工了。

而且更重要的是你的心理問題,感覺你現在一直都不如意,但一直壓抑自己,後面嚴重是可能憋出病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牆裡鞦韆牆外道。

2樓:

相處總是小心翼翼,也從來沒有提過分的要求,工作6個月休息過一天,還是主動跟他提的,每次吃飯有客戶,飯都不吃得跑過去幫他接生意,接下來他開心,接不下來就是一頓教育,從來不會說心平氣和的說一些東西,說話有上文沒下文,表情冷漠至極,感覺活成了一頭牛,給草就能幹活

壓抑到快堅持不住了,你們覺得這樣的情況我該怎麼辦?

我是我年少的歡喜 山不轉水轉,水不轉人轉。二婚有孩子的不一定每個都差!愛情不能等待,一旦有喜歡的人就不要錯過,如果有個人在身邊陪伴,我想日子會好過很多 百萬女友 我20歲剛出頭的時候 遇見了前男友 倆個人開始生活條件不算特別特別好但是也是無憂無慮想買什麼買什麼 後來我倆接手他家的家電生意 幹各個廠家...

當你感覺快堅持不住了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陳淑樂 我其實也有很多次,覺得自己堅持不住了。但我覺得不行不行呀,我不是乙個人,我有愛我的父母。所以我們應該對自己說一聲,我可以的,我行 雨林 首先,想想家人,上有小下有老,為了能讓家人過上好日子,一代一代的人都在努力,其次,想想自己的未來,十年後的你,一定會感謝自己當年的努力,正是因為如此努力,生...

創業,突然感覺自己堅持不住了,怎麼辦?

張張 危機就是轉機。建議讀讀 易經 凡事差到極點,未必不是好事。真到完蛋那一步的時候,可能你就思考怎麼轉換思路,怎麼企業轉型了。我今年頭髮都白了好多。退一萬步講,如果大勢已去,真是不行就關張解散。自己沉澱一下。大不了回到起點而已,你還收穫了經驗。你真關張了,其實也就放鬆和解脫了,責任壓力也就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