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話語之後該如何挽回求教

時間 2021-07-05 03:16:33

1樓:Deschanel

分手的話說的很明確了。學會接受並繼續好好生活吧。肯定還能遇到更好的人。不如把曾經的美好保留在記憶中。

與其糾結感情,不如好好發展自己的事業。

2樓:噗通

我靠,都這了,人家都給你說的這麼明白了,還死纏爛打呢?!

差不多得了,分手又不是做閱讀理解,人也跟你說了那麼多,總結下來就是兩個字兒,「拜拜」。這麼簡單明瞭,你還需要怎麼理解?

而且之所以給你說了那麼多,就是怕你死纏爛打,作為乙個爺們,拿得起放得下,拜拜就拜拜唄,還挽回個屁,人家都說的那麼明白了,何必這樣熱臉貼冷屁股?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早早結束 ,趕緊找另一春啊。

3樓:戈多

深思熟慮過後的分手,追的越緊,失去的越快。

好好回想一下,你們每次吵架每次鬧分手的原因,再想想你有沒有做到以前你們鬧矛盾後許諾的改變。

如果這些你都做到了,依舊沒效果,那就是真的不愛了,放過彼此吧。

如果你沒有做到以前的承諾,那就是耗盡了好感,實在沒辦法繼續忍受了所以一定要分開了,你就算再去和好作用也不大了。一旦耗盡了耐心和感情,就算你追回來了,也會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最終還是沒辦法繼續下去了。

分手之後怎樣挽回復合

這個截圖的對話讓我覺得就是男女朋友的對話啊。你說養貓,他說 咱。你說太甜了,他說 那以後不買這個。情侶之間分分合合很正常,小情侶鬧矛盾。真正的分手不是這個樣子的,也做不了朋友的。偶爾找他聊聊天,態度自然一點,他心裡還有你自然就會回來的 1 坦然的接受事實,尊重他的選擇 當男人主動和你提分手的時候,就...

該分手還是該挽回?

小怪物 戀愛中經常說分手確實很傷感情,不過還有那一句話 當乙個女孩說你是乙個好人時,那你基本沒戲了,當乙個女孩總是說你挑你毛病時,往往說明你在她心中已經很重要了,不然沒必要與你費神,為了她這份真愛,也為了你的真情,是否能待她成長或教其成熟呢! 金神奇 分手和挽回其實沒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什麼樣的感...

男生分手之後還能挽回嗎?

百合 我敢保證你如果還是現在這樣一成不變,他絕對不會再回頭。親密關係裡的理解 包容,愛護其實都是相互的,可能前期一方付出會多一些,但是長期來看一定是平衡的,所有走向末路的關係,都是嚴重失衡引起的,只是享受情緒價值的一方毫無察覺而已,但是提供的那一方早已疲憊不堪。所有的分手都不是偶爾,你覺得偶爾那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