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分手之後怎麼挽回啊

時間 2021-06-06 12:19:46

1樓:情感郵件箱

情侶之間鬧分手是很正常的,但是有時候玩笑開大了難免會弄假成真,尤其是巨蟹座男生,他們本身就很敏感,說不定你只是說說,可他們卻真當真了,那麼分手後該如何挽回巨蟹座男生,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學會了這幾點,和巨蟹座男生復合只是時間問題。

1、要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巨蟹座男生很心軟,哪怕你真煩了錯誤,可只要你用心改正,其實看到你的改變之後巨蟹座男生會選擇原諒你的,鬧分手的時候也是一樣,你要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同時也要哄著巨蟹座男生,不然要是你一直都是強勢的姿態,那你別指望復合了。

2、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巨蟹座男生是乙個特別痴情的人,一般來說也不會輕易和自己喜歡的人分手,但是巨蟹座男生討厭那些愛慕虛榮,自甘墮落的女生,所以當對你徹底失望之後,巨蟹座男生其實是會選擇放棄的,那麼想要挽回巨蟹座男生的心,你就要做出改變,要學會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在意識到你改變之後,巨蟹座男生也會回心轉意。

3、保持真心對待

巨蟹座男生終歸是深情的男生,他們無法無視乙個真心對自己好的人,哪怕這個人犯了錯誤,可只要對方是真心對自己好,其實巨蟹座男生還是會選擇原諒,所以想要挽回巨蟹座男生,最主要還是要保持真心,只要能讓巨蟹座男生感受到你的真心真意,那麼復合便是時間問題,因為巨蟹座男生遲早會心軟原諒你。

2樓:PpTtHh

我有寫一篇巨蟹男人的分手狀態,http://www.

你的情況跟我一樣,我現在也還在努力,但你的情況比我好,因為他在等你主動,如果你愛他,道歉主動悔過,這是一定要做的,他們很理性心更軟,但我特別跟你說他接受道歉之後會作你幾天,玻璃心的男人心有不平,再來深怕你又再傷害他ㄧ次,安全感你要100%給他......

Ps.這裡有很多情感諮詢服務注意是收費的,但處理感情還是自己來比較好,我就被騙了一次錢.....傻......加油

3樓:Anny

你好他有可能是一周以後消氣一點了,把你從黑名單放出來,讓你可以聯絡他後來發的自己生活快樂豐富女生跟他表白

也有可能是故意發給你看刺激你的

你肯定是可以聯絡他的

但他有可能在你聯絡的時候跟你作一作

你和男生分別多大?你方便說一下你們分手的具體經過以及分手後你主要說了做了些什麼嗎?祝好。

和巨蟹男分手了怎麼挽回?

在他黏你的時候也要及時給予對方回應,他突然忽冷忽熱的時候也不要質問他怎麼了,多一些耐心,問他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等等,巨蟹男談戀愛分三個階段 一開始黏你中期忽冷忽熱 我把這個當成考驗 後期就會又黏你了。總結 進退有度,耐心多一些,包容度強一點,在對方表達情感的時候及時給予對方回應,少作少作...

和巨蟹男分手兩次怎麼挽回?

致卿 瀉藥,本人巨蟹目前戀愛經驗豐富,在我是個小男孩的時候分手就真的只是隨便說說沒想跟你分,現在我跟你提分手就是想好聚好散不要撕破臉皮,能分兩次說明感情基礎還不錯的,可以繼續,別晾著,巨蟹這個星座你要是晾著,晾著晾著他不難過了你就沒機會了 fairy 用正確的方法挽回,不要糾纏對方,先讓他消除負面影...

怎麼挽回堅決要分手的金牛男啊

冰葵凌碎 不要挽回,倒不是因為他不好,堅決兩字,已經說明他從你身上看不出再繼續下去的理由,更何況是個男人,男人如果前期真心投入,一般是不會說分手的,一旦說分手,要麼是你作,男人都是理性的思考,他是經過深思熟慮才做的決定,你還往上湊幹啥?志趣放手才是你該做的! 司音 你要做的不是去思考如何挽回,而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