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否認乙個人所有的努力?

時間 2021-07-02 18:57:11

1樓:星辰

人們往往只能看到你最後的結果,很少有人會看你努力的過程。

只要自己努力,問心無愧就好,沒必要在乎別人的想法,別人不知道你背後到底付出了多少,所以,沒必要想那麼多!

心態樂觀一點,下一次努力,悄悄驚豔所有人。一次的失敗並不能代表什麼,只有你不斷地努力就一定可以讓別人看到你。

2樓:輕語

每個人的能力是不一樣的,每個人所能做到的程度也是不同的,不要太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和眼光,除非是你師傅那種,看到你的努力方向不對,將你否定,否則你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否則你會活的很累。努力去奮鬥,不論如何,既然努力去做,就不要輕言放棄,你努力了,人家只會嘲笑你一陣子,而你放棄了,他們會嘲笑你一輩子

3樓:Elerd

不要管他們,你努力了,哪怕沒有結果,哪怕結果不好,甚至更差,但是你可以問心無愧的告訴自己,你努力了。也不是所以人努力都會有回報的,也不要質疑自己是不是還不夠努力,你做到對自己問心無愧就行了。

4樓:dde

我記得我初中的時候,有過這麼乙個故事。我覺得挺有意義的,而且對這個問題也有或多或少的建議。

或許會給你們一點幫助,就是有乙個班級倒數的同學。一直都是那種無論哪個老師,上課的時候都見不到他的正臉。

到初四的時候,或許是因為遲來的醒悟。他開始奮力拼搏。

到後來,最後一次模擬考試。他居然考到了第一。像所有的人認為的一樣,老師也覺得他是抄的。這麼說吧,最終他不念了。

有時候否定很簡單,但乙個人的努力卻得不到贊同。這就是我們這些普通人理解不到的,是吧?

喜歡乙個人生活,乙個人做所有的事 正常嗎?

土橘貓激推楞 正常啊但是還是要和世界接軌的,不然你就會被這個世界給拋棄了你可以選擇乙個人生活,這種選擇並不能說明正常或不正常,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如何生活的權利 如果有人不理解你的選擇,也不要太過質疑自己,只要自己覺得過的好就行了其實生活會經歷很多挫折和磨難,但你活得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哦呦 這題...

乙個人原先對別人 不僅是乙個人,是身邊所有的人 很好,但是慢慢會越來越不好。這個人為什麼有這種行為?

anorch 能量守恆定律。能夠毫無顧忌,毫不在意個人利得為其他人付出的人我們稱之為 聖母 當然啦,類似父母和孩子之間這種關係的例外 而要求乙個正常人總是付出而得不到實質性或者精神性回報的話,總是會累的嘛 但是呢,經常對所有人抱有一絲善意總是好的,而更深層的善意要留給同樣願意施放善意的 周圍人 枝枝...

為什麼乙個人要溫柔?

琮瑗 溫柔是乙個人內心最好的狀態 不是說你言語行事之間要如志林姐姐那般 而是你能用最大的善意去揣測他方 用軟一些的胸懷去化解迎面的戾氣 你會因為充滿愛而很溫柔 也會因為很溫柔而充滿愛 哪怕你沒必要讓別人感到幸福 但你要擁有幸福呀。 叮噹貓 對別人溫柔,是自己的選擇。不能把對自己的要求用來要求別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