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迷茫孤獨,自閉。該怎麼辦,乙個人的時候總想哭。是不是沒救了?

時間 2021-06-30 17:58:54

1樓:chinois

自律是自由之基礎

如果你願意和我一起

好好想想自己想做什麼

沒有想做的事?

那就做你需要做的事

(也就是說如果沒有理想,那就著眼當下,做你能做和該做的事)記得一定要邁出第一步,建議到充具正能量氛圍的環境下生活和工作邁出第一步

然後堅持下去

如果你堅持不下去了,來找我

我們一起堅持

一起走出這段黯淡的歲月

生活太wonderful了,只是你我的觸覺鈍化了,稜角磨平了先動起來!

2樓:

有個秘方,專治迷茫,抑鬱,無聊孤者。

乙個字,逛。

先去兒童福利院逛逛,開啟世界新大門,最好做幾天志願者。看看那些個有生理缺陷的,被家人拋棄了的大大小小的孩子們是怎麼吃怎麼笑怎麼生活的。

你會感謝父母把你生的健康完美。

再去養老院裡逛逛,如果不讓進去就說給家人了解情況或者帶上點水果點心去送溫暖。看看那些個常年臥床不起的老人,再想想啥叫孤獨。

出門直接去醫院,外科病房,腫瘤醫院呆上至少半天。想哭就哭吧,這裡哭的人太多了。

最後去逛逛街,看看普羅大眾的生活,是不是感覺自己很慶幸,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吧,多嘗試一下,做服務員?送快遞,超市工作?保潔員?

自食其力不丟人。賺錢了吃個美食,穿上好看的衣服,給家人朋友買禮物送個驚喜,去學習新知識改變命運,,,,,,

好好生活,上天待你不薄哦,知足珍惜擁有。

3樓:芥末

雖然我已中年,其實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

孤獨,無助,迷茫,覺得沒有人支援,愛護自己。

請好好愛自己,給自己目標,堅定信心,哭完發洩完,我們還是要好好生活。

如果是有抑鬱症,就好好吃藥

乙個人孤獨太久怎麼辦?

散曙光 看看問題下的其他回答,看到這麼多人同我一樣,突然就覺得不怎麼孤獨了 可能這是乙個人必須經歷的吧,很多事都需要自己乙個人做,需要自己乙個人撐的,但往往這些時候,我們才知道自己的可以的 其實我不太孤獨,只是覺得有些許寂寞罷了,孤獨,其實不分是不是乙個人的,剩下的那些,怕是連寂寞都算不上了 coc...

乙個人內心開始覺得孤獨該怎麼辦

充實自己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 嘗試改變自己和換個新環境是最重要的希望你能稍微開心點 千九大叔 首先,我覺得你得明白什麼叫孤獨。根據孤獨的定義自己內心主動遠離社會才叫孤獨,而並不是由於各種原因被別人冷落導致的 被迫孤獨 在我看來,如果是真的孤獨的話,那你得想方法來改變自己的性格 但我衝著你有主動提問的勇...

乙個人覺得孤獨了怎麼辦?

古柯 找事做啊,學結他 書法 國畫 油畫 學滑板 打籃球 看足球 玩遊戲 看直播 去考研 健身 打拳 去考各種各樣的證,去養貓養狗養花草。人覺得孤獨七成是因為閒,三成是因為沒人理解。 泡泡製造機 來學佛覺悟因緣法五蘊無我生活中修行四念處觀心無常觀法無我五蘊虛偽無主人所認為的 我 只是無明妄執觀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