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強勢老公沒主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9 07:18:21

1樓:娜娜

2樓:吃喵的糰子

別的都還好,有時候家事也不好說一定誰對誰錯,且最後總有個解決辦法,也可以好商量。

只一件事:他打你了,動手了,為了這件事,如果是我,我一定離婚,一天都不耽誤。

性格軟弱,打你時下狠手,這叫懦弱?怎麼不敢打他爹?這種男人叫欺軟怕硬…他打你一次,就能打你第二次。

當然了,你說你是拉扯了他衣服,應該沒動手對吧?畢竟是你單方面說的話,我也沒法求證,所以我只能基於你說的是事實。但如果是你先動手打人,他還手,那你當我上述話沒說過。

因為我身邊確實也有過女的跟男的動手的。對於家暴這事不分男女,誰都不該動手,有事說事,法治社會,文明社會了,不想過了出門右轉辦個離婚證,誰也別耽誤誰。對比自己弱的親人伸個拳頭,我看不起這種人。

話擱這兒。生活是你自己的,自己選吧。

3樓:

離吧,不會有好結果的,我自己沒結婚也不想結婚,涉及到太多細節和各方面,有個像董明珠那樣的母親精明能幹強勢有主見摳門,有個廢物什麼事不聞不問的父親,過一天算一天的失敗婚姻撐到現在了,非常不舒服,更別提什麼和睦了,正因為我父親的無能使得我母親方方面面都要控制我,一切按照她的標準,我也是十分有主見的人,每天都在痛苦中度過

4樓:壞壞0203

你老公這個性格很難改變了,我老公就是被公婆養的,懶,沒怎麼有主見,做事情猶猶豫豫,每次有什麼大事想讓他說個建議什麼的,能磨蹭半天不知道,後來還是我自己做決定,不過最起碼他會聽我的。

而你老公就不行了,他是不管對錯都跟公婆一塊對付你,所以想讓他改變幾十年的習慣估計不可能了,主要還是他對你沒怎麼有感情,如果真的有感情,多少都會為你改變的。

我個人的建議是離婚,不過離婚也需要考慮清楚,你離婚之後孩子怎麼辦?盡可能的不要傷到孩子。其實你們不離婚,天天吵架對孩子的成長也不好。

5樓:愛收納的駱駝

能拉的拉,能打的打,老公沒主見正好也能被你利用,家庭這個戰場打了沒有贏家,不打又受不了這個窩囊氣,能離就離遠點吧,拼事業,拼孩子都比這個要有意思

公公強勢,婆婆守舊,老公愚孝,我該怎麼辦?

你公公腎癌幾期呢?只剩乙個腎了估計生存時間和質量都好不到哪兒去了 不過活著的時候脾氣會變更大吧 等他那啥了,婆婆習慣了聽人指揮你還有機會改變她。 先自己有底氣吧。比如有好工作 好的經濟條件如果指望不了老公向前衝,你就抱著大不了離婚的態度,豁出去面子跟公公大吵幾架就好了 注意保護自己,防止暴力 我說不...

老公媽寶男欠債謊話連篇,婆婆強勢,我該怎麼辦

樂觀 這個問題我暫時沒有遇上。因為我比我婆婆強勢。或許是老太太讓著我。但是我說出來的,理由肯定比她充分。我的家,我做主,必須我做主,乙個家必須只能有乙個女主人,那就是我。撒謊,是讓比較反感的缺點。我對孩子的教育永遠都是,誠實最重要,謊話一定會受到懲罰。如果老公謊話連篇。挺讓人沒有信任感的。這點要是我...

朋友特別沒主見怎麼辦?

買衣服模仿別人,吃飯也是看別人吃啥她吃啥,看什麼還要模仿別人,最近一室友喜歡看相聲,然後呢她整整看了2天的相聲,嘴裡還要一直唱相聲裡唱到的歌,我真是覺得莫名其妙,我倆每天一起上課下課,可是我卻對她陌生的很,沒有一點自己的審美,我真是提她悲哀 劉靜好 卸邀。那你也不必去主宰你朋友的人生鉅細。何況,你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