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總愛說一些嫌棄我老公的話,我聽了很不開心!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18:31:01

1樓:千層紙

你了解你的父母,你看你父母最需要什麼,然後讓你老公多做幾次,讓他們覺得這個女婿關鍵時刻不掉鍊子,你再添油加醋說一些對你好之類的話,得到你父母的認可就好了!主要還是沒有融入在一起,你也沒有在父母面前把老公的威信立起來!需要你來協調處理!加油哦

2樓:暖暖

你不開心,跟你父母說呀。

至於你老公和父母的關係,需要你出面跟你父母溝通,在中間協調。不知道你老公做了什麼。他們為啥非要讓你老公跟他們溝通?

嫌棄你老公哪些方面呢?如果他們嫌棄你老公的那些方面,你老公改不了,對他們來說,會怎麼樣?這些點,結婚前沒發現?

現在嫌棄,他們想幹啥,想要什麼結果?

你能感覺到嫌棄、不開心,你老公可能也多少能感覺到。如果你想跟你老公好好過,你要把他們嫌棄的不良影響說清楚,然後把你的態度說清楚:你們有不滿跟我說,別找我老公的事。

你們嫌棄他,他不開心,我也不開心,可能我們越來越少回來。我們不開心,你們也不開心,最壞的結果是這樣持續下去,最終夫妻不合離婚。你們希望我婚姻幸福吧?!

如果想要祝我婚姻幸福,就請肯定他的優點,讓他感覺好。如果做不到,也可以選擇沉默,而不是嫌棄。

如果跟你父母溝通無效,那你就可以按你說的減少你老公跟你父母接觸。還有,你老公若因此不爽的時候,是很需要你去安慰他,理解他的呦~

如果身邊的朋友一直喜歡說一些消極的話,我聽著心裡不舒服,但不知道該說什麼來阻止她,怕說錯話,怎麼辦

木桑青 1 傾聽,如果這件事你無能無力,就坦白的告訴她,你沒有辦法幫到她。2 如果是心理相關的問題,你可以陪她一起找心理醫生。3 其實有時候她只是找乙個訴說,並沒有想要得到什麼幫助,更像是一種情緒的發洩,你可以只聽,不發表意見,也不做思考。4 更嚴重的影響的記得情緒了,請你直接告訴她,你承受不了她帶...

各位能說一些激勵我學習的話嘛,也可以講述自身的經歷,拜託了

蜜蜂沒有針 我初一初二基本上就是混過去的,班裡二三十名 一共56人 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天開竅了,覺得這樣下去不行。自己毫無察覺開始努力,到最後其實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了,就乙個勁的要拼下去。畢業的時候是全班第八,如果不是那一股勁兒,我可能就是個排名倒數的高中裡的普通學生,收到通知書的時候我爸...

女朋友為什麼總會說一些讓我傷心的話,是戀愛觀不合嗎?她明知道我會不開心還總會說。

大寫的羅 樓上說的很對,其實你女朋友就是預設認同父母的要求,潛意識已經開始排擠你了,你如果還想和她有可能!唯一的方式就是現在主動提出分手,如果你等你女朋友完全服從她父母,那麼你就真的一點希望都沒有了!人這種生物本身就是賤,在擁有的時候就是不懂得珍惜,輕易得到和擁有久了覺得沒有吸引力,只有失去了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