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乙個男生不希望乙個女生過快的成長不想讓她懂得太多?

時間 2021-06-28 10:34:14

1樓:夏夏夏奶姬

假設,你會遇到你的真正的人生伴侶

站在男生的角度看,

首先,任何乙個男孩子,應該都有想過。每個男孩子,都希望有能力,可以保護自己的女孩,那種保護欲,從生活到精神都有

其次,男孩希望自己的女孩,在遇到自己時,不要經歷太多,不是說不好,而是會心疼。

最後,我想,用一句文藝的話形容男孩們的心:我愛你,我愛你的一切,惋惜你曾經歷的一切的美好,不是和我一起,也心疼你曾經歷的一切的不美好,沒有我在你身旁,為你撫平傷疤。

但是,我這裡說的前提是,你們是一輩子的伴侶!

如果不是,而對方恰好提出了這種疑問,我覺得也許,是不是這個人就是很介意這件事情,戀愛中,難免也會有出現這種疑問的時候嘛,因為,男孩子,好像很多還是蠻介意女孩子是不是非處這種事的。

當然,這些事還是要自己想清楚,感情非兒戲,過去的經歷已經不能挽回,如果現在覺得合適,而且雙方都想通了,不在意這件事,那就啥子問題都沒得啦

當然,我是個女孩子, 刪刪減減按自己的理解寫了這麼多,也許思考的並不周全。

2樓:螺殼裡的酒

聽過一句話,感觸極深。

大概是:乙個人若可以一直天真爛漫地生活著,必然是他/她身邊人付出極大努力換來的。

當然了,那是一種幸運。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足夠好,為什麼還是不能喜歡那男生?

同樣作為女性我覺得 可能她說沒有喜歡的人也許只是乙個藉口 女人心海底針 可能她這麼和你說只是怕傷害你罷了 感情中只有乙個人投入的話短期內是甜蜜的,長久以後就是煎熬的。如果您後面還覺得無法讓她愛上你,我建議您還是放手吧,對你對他都好 你反過來看一下就對了。現在有乙個女生,土肥圓醜俱全,無情趣,無錢,無...

為什麼乙個男生qq只加了乙個女生?

程校長 我見過我乙個室友,他女朋友就很奇葩,就是不讓他跟任何女生接觸,同班同學都不行。所以 QQ裡就乙個人有時候也可能不是自願的。還有的女朋友喜歡刪男朋友QQ裡的女性朋友,隨便乙個藉口。 上河伏聲 情況1 這個男生擁有該賬號的自主權 好友只有乙個女生的情況是 一.沒有其他途徑去接觸該女生之外的女孩子...

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不醜是什麼意思

一般男生評價女生長相會有一下幾點 1 長得真醜嘔 2 長得一般 3 長得真漂亮!長得不醜和長得一般聽起來差不多,其實不是 如果男生說長得一般,那就真的很一般。如果男生說長得不醜,那麼還是挺好看的啦 折戟 不醜就是,你沒有美的讓我驚豔,但也沒有醜的讓我討厭,然後你總說你自己醜,我只能說你不醜,並不敢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