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對你說曖昧的話,並沒有表白,總是偶爾找你聊天,我和他是高中兩年同學,也不確定對他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23 22:11:50

1樓:「已登出」

女,個人感悟

偶爾找你聊天不過是寂寞,對你說曖昧的話卻不表白,正如你說的那是曖昧,不拒絕不負責,單純享受那種感覺

你不確定是什麼感覺只是因為你習慣了,女性偏感性,總聊天女方可能會動心而男生不一定是這樣的,誤以為喜歡他只是習慣而已只是沒有遇見更好更優秀的男孩子而已

如果你能保證自己不受傷害,聊聊也沒什麼,保持高中同學的界限,但千萬不要主動,祝好

2樓:韓瑞帥哥000

想聽我試試吧

踏實,有責任心,心善,心透徹,堅強,有愛心,聰明,愛玩,喜歡多管閒事,邋遢,挺懶,不招人待見,倔脾氣,心細,不是朽木,知錯能改,有上進心,分清黑白,知道好壞,愛逞能,刀子嘴,豆腐心,脫皮,勤勞,能扛,不喜歡爭強好勝,不好鬥!沒了!

3樓:下一站

我記得有那麼一句話

我...我不主動找你,不是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大概是....

他平時隔三差五找你一下,你可能不知道他想了多少個話題,但他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你說,好不容易有個比較舒服的話題,然後你們有的沒的聊幾句,就沒了。

其實他恨不得每天都去找你聊天,但又怕你在忙,你說過你不喜歡無趣的人,生怕我的一點一滴慢慢被你討厭。

他可能不太會聊天,比較內向,你主動找他一次,他可以開心很久很久,還有你在主導聊天的樣子,他越來越喜歡你了。

最後...

假如你找到感覺了,找到喜歡他的感覺了,不妨嘗試主動點。讓他自信點,確信自己喜歡的是你,他就會表白了。

好男兒不能放過。

總之歲月漫長,然而值得等待。

對乙個男生有好感,但可以看出對方並沒有和我一樣,以後怎麼辦?

哩啵啵啵啵啵啵 我正面對和你一樣的問題哈,主要是他人也很好,對我也很好,這主要是他的紳士情節影響吧,因為我明白他對我應該是沒什麼感覺的。我就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過於失望,也不要抱太大期待。 滌非 問他!到底你們有沒有可能!直截了當的問,不帶任何拐彎抹角的那種,能成事就成,成不了就算完唄,現在時間...

見到乙個男生很動心,想和他談戀愛但是並沒有和他共度餘生的想法,我算渣女嗎?

遠方 我前一段非常喜歡乙個男生。他就是那種很會撩長得也很好看的那種。但是我知道即使他和我曖昧並不代表他喜歡我。漸漸的,我見證了他的戀愛,分手,雖然我還是很喜歡他,但是沒有了當初那種衝動。只是想著和他談一次,我知道我們個性什麼的完全不合適,不會永久的。可能就是一種執念吧。 咩咩咩咩咩 當然不是啦,結婚...

乙個已婚男人總是對乙個已婚女人說曖昧的話,還對她有一點好,被問起卻說都是玩笑,是什麼心理?

錞雨 閒的蛋疼唄!沒本事作事業,又閒的發慌的,就一般拿這些事打發時間。說點好聽的,端個熱水,拎個包,該女性如果把這當回事,貪戀他情緒價值,就進互相勾搭階段,最後勾搭成奸,開啟一段見不得光的所謂感情!一開始,男的追,女的躲,後來,男的躲,女的追,再後來,開始撕,再後來,神不知鬼不覺的誰也不理誰了,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