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曖昧期為什麼不表白?

時間 2021-06-23 08:47:33

1樓:象深

你都做到這份上了他還無動於衷,我勸你趁現在陷得不深及時抽身,不然後面受傷的還是你。

說說男生曖昧期為什麼不表白吧。曖昧不見得喜歡你,可能無聊,可能青春期的躁動,也可能是忽然間的表演型人格加身,種種舉動看起來像是喜歡你,但是就是不表白。

因為很大的事實是,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別拿什麼他是不是沒談過戀愛沒經驗啦,是不是自卑啦,打住,你問問自己有沒有經驗,問問自己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如果你喜歡的人但凡對你釋放出那麼一丁點訊號,你就恨不得說我願意我願意,不是嗎?

你的表現再明顯不過,他裝作沒看見不表態,這不就是答案了嗎?

女孩子還是要有點自尊心的,知道別人不喜歡就不要再試圖去尋求什麼答案了,說與不說都一樣,說了反而大家以後不好相處。

別患得患失了,好男孩多的是,只不過他剛好出現在你面前罷了。不知道你現在多大,既然是學生,那就學習為重,這個世界上有許多有趣的事物,不是只有眼前這個沒擔當的男孩子,怎麼看怎麼覺得他像是在吃曖昧紅利。

大好的年華不要因為不值得的人而浪費啊,說不定有一天你連他長什麼樣子都不記得了。

話說回來,他忽然間打扮地好好看,男為悅己者容,指不定他是在跟誰顯呢。這種輕浮的男孩子真是讓人覺得不怎麼樣,他忽然間靚麗地出現你就心動了,不就是張臉嗎?五官端正的人打扮打扮都不醜。

如果實在不甘心,你不搭理他幾天試試,要麼他覺得離不開你來找你,要麼你倆以後變一般同學,前者是你現在想要的,後者是對你有益的,這兩種結局看起來都不錯。

2樓:大奕奕

你其實做的很對,在發現自己的心意以及他做的所有曖昧舉動之後,你直截了當地問他喜不喜歡你,因為有一些已經超越了朋友的範疇,但是你確定這是你們之間得曖昧還是在他僅僅撩你呢?

他面對你的是否喜歡你的問題,沒有回答,甚至瀏覽了你發的東西,他也沒有回覆和反應。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不會避而不談。而正因為他避而不談,也不和你在一起,我想答案已經很明顯,他不喜歡你。

我本來想迂迴一些說一句溫和的他沒有你喜歡他那樣的喜歡你,但是這只是虛偽的安慰,因為現實就是他不回應也沒有跟你在一起,但他卻對曖昧享受其中。

他用你填補一些空白卻不願意把珍貴的位置留給你,你自己也別安慰自己他是喜歡你的。

我不應該說他是海王,他怎麼想我不能確切的知道,他和多少人玩過類似的曖昧我也不知道,但是你我都知道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不是喜歡你。

這是你的問題最直接的答案。如果你珍惜自己珍貴的感情不要再配合他當個曖昧工具打發他時間的玩具,這樣還能保住你的姿態和尊嚴。

你盡力了。但是他不願意。就這麼簡單。

而為什麼要用你曖昧呢,因為,你是他可以獲得的,並且雖然不是喜歡想談戀愛,但自己和你曖昧也挺滿足的就是了。額什麼?你說戀愛?

不行,他的行為已經是答案了。

你需要接受這個事實。認清這個人

3樓:Akon

做了那麼多動作、你女生都表白了,他還磨磨唧唧,這種人很"危險",認真學習、不要再和他糾纏了,有沒有壞心眼不知道、但是肯定在算計什麼。1、學習很重要。2、他這德行不值得。

曖昧期男生一直不表白怎麼辦?

要信服命運隨緣不要攀緣他不主動一定有他不主動的理由越成熟越年長的男人他就有更多他要去做的事情 結果後來發現能不能在一起不取決你是否漂亮是否優秀是否智慧型緣分大於一切 你有你要專注的事情他有他要專注的事情你們都無法在這個階段專注於彼此那這份感情就是無用的 我患得患失過我無比難過和遺憾我相信他也有過這樣...

為什麼曖昧期的男生突然冷漠

半坡桑榆 突然領悟到了生活的真諦決定好好掙錢錢去都沒有賺夠還要給你花?是房子太多了還是閒著沒事幹?是作業不夠多還是成績太好了清華北大莫得問題了?都說了是曖昧期萬一人家覺得您太難追了覺得放棄了啊為什麼要打沒有勝算的戰?把錢精力花在有用的地方不好嗎?當然也可能是您單方面覺得是曖昧期可能人家回你晚安是想找...

曖昧期,男生已經主動表白的情況下,假如我認識了新的男生,我算是吊著別人嗎?

靳燃是小野馬 感覺你倆都沒什麼問題,只是對於愛這個字的理解有所偏差。有些人覺得親親我我也不算什麼,有些人就覺得對視一眼就是愛了。這個其實沒什麼對錯,說清楚就好了。 哈嘍 我覺得毫無問題啊。吊著怎麼了,又沒騙他錢?但是我覺得牽手在曖昧期確實是會給男生在一起的暗示,而且我個人覺得拒絕多次要觀察的男女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