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期男生帶你見朋友?

時間 2021-06-07 12:53:03

1樓:柯東良

心要放大點,喜歡你的跑不掉。

不喜歡的,還是你朋友。

這是一種考驗,同時能開眼界,增長新的見識。不管怎樣,人都不能自私或者因為某一情況固步自封。

2樓:千年

首先,以己度人我不會隨便帶曖昧女性去見朋友,這其中有兩個可能而且是兩個極端。

二嘛,曖昧期是你的定義潛意識認為可以更進一步而他的定義僅為曖昧,此舉也只為炫耀。

3樓:吃彩虹的獨角獸

一種情況是,喜歡你,很喜歡你,希望朋友都認識你,認可你們,在朋友的加持下,更快地促成你們,你們也會通過對方的朋友更加了解。這是好男生。

如果你長得非常漂亮,或者身材很棒,或者非常有錢,請提防,這個男生有可能想帶著你到處炫耀。這是渣藍。

除此之外。也可能為了熱鬧,你們關係比較不錯聊得來,大家一起玩。這種情況也很普遍。

請自行分辨。

4樓:為光

可能是想確定一下關係,也可能說明不了什麼,或者把你當做兄弟emmmm…

我覺得這時候女生不要抱多大希望,也不要主動(在這之後可能是極大的失望)

「他可能沒那麼喜歡你,但又好像喜歡你」就這種感覺,這個時候就要仔細觀察他對你除了曖昧之外的行為,一定要客觀的觀察!

我能說的只有這些了

清醒啊,姐妹!

5樓:八億少女的夢

這可能是他在試探你的態度,如果你不介意見他的朋友,說明你倆有戲,接下來可能就會向你表白。如果你只想和他做朋友,那就不要見他的朋友。說點題外話,如果真的不喜歡他就直接和他明說吧,一直拖著你累男孩子也累。

6樓:小天使蕾

帶你見朋友至少是個很好的開端,至少他對你還是有些喜歡的,要搞清楚他是向朋友炫耀滿足他的虛榮心還是真心想把你介紹給他朋友,讓你融入他的生活,戀愛中女生的智商會降低,所以你自己要冷靜好好想想,女生曖昧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要輕易把自己交出去,容易得到的東西男生往往不會珍惜,戀愛中女生還是要矜持點,雖然男生口口聲聲嚷嚷著喜歡開放一點的女生, 其實最終娶回家的還是端正賢惠大方的女生 ,最後祝你找的是對的人

為什麼男生不想帶你見家長

朱先生 考慮他是不是想耍流氓!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 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如果你們不是初中或者高中生,就基本都是成年人了,應該都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了。既然你覺得已經到了想見家長的時候了,說明談戀愛的時間也不算短了,幹嘛不能見家長呢?說明這個男生還沒有準備好,主要是你應該還不是他想要一直在...

男生曖昧期為什麼不表白?

象深 你都做到這份上了他還無動於衷,我勸你趁現在陷得不深及時抽身,不然後面受傷的還是你。說說男生曖昧期為什麼不表白吧。曖昧不見得喜歡你,可能無聊,可能青春期的躁動,也可能是忽然間的表演型人格加身,種種舉動看起來像是喜歡你,但是就是不表白。因為很大的事實是,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別拿什麼他是不是沒談過戀愛...

男朋友著急想帶你回家見家長是什麼意思?

蔚芯AN133168 人生猶如一次漫遊,它能使你遇到許多新奇的事物 人生猶如乙個頑童,它總是提出一些讓你難以解答的問題。9 我不完美,可是我很真實。也就是說,我不漂亮,可是我很酷 我不富有,可是我很快樂 我不成功,可是我很自信 我不多情,可是我懂得珍惜。10 我的腳步想去流浪,我的心卻想靠岸,我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