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曖昧期的男生突然冷漠

時間 2021-06-30 15:03:28

1樓:半坡桑榆

突然領悟到了生活的真諦決定好好掙錢錢去都沒有賺夠還要給你花?是房子太多了還是閒著沒事幹?是作業不夠多還是成績太好了清華北大莫得問題了?

都說了是曖昧期萬一人家覺得您太難追了覺得放棄了啊為什麼要打沒有勝算的戰?把錢精力花在有用的地方不好嗎?

當然也可能是您單方面覺得是曖昧期可能人家回你晚安是想找點結束話題可能和你打遊戲是禮貌問題也有可能不只你乙個人吊著他說不定人家也在吊著你呢?碟中諜了解一下哈

最後的最後可能你已經把人家的禮貌耗盡了想早點休息吧

建議您啊把功夫花在自己身上然後呢?投資自己就是等於投資愛人不是嗎還更有效果

自己愛自己嘛當你看著自己這麼好的身材這麼好的臉怎麼會沒有感覺呢?

是吧?就這樣吧反正我也不懂

2樓:老六

1.之前只是純友誼,後來發現不對勁,覺得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

2.之前是沒被女朋友或者老婆發現,被發現後,覺得確實不對,趕緊回歸正軌!

3.之前沒有遇到很喜歡的人,先曖昧著,後來遇到了更加喜歡的人了!

男生曖昧期為什麼不表白?

象深 你都做到這份上了他還無動於衷,我勸你趁現在陷得不深及時抽身,不然後面受傷的還是你。說說男生曖昧期為什麼不表白吧。曖昧不見得喜歡你,可能無聊,可能青春期的躁動,也可能是忽然間的表演型人格加身,種種舉動看起來像是喜歡你,但是就是不表白。因為很大的事實是,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別拿什麼他是不是沒談過戀愛...

曖昧期的金牛男突然冷淡 不理人,這是為什麼。我說錯話了還是單純對我失去興趣了?我該怎樣做?

我經歷過,甚至一模一樣,分手了。開始他主動的,到最後也是他選擇放手。這種情況很少是他有新歡,而是他在重新打量你們的關係,像大家所說的Taurus比較現實,有心事自己藏著不會吐露過多,他會想得很遠,他覺得沒有結果的事情,不會強迫自己 凑活 會把你的 缺點 放大化,讓他自己都覺得你們不合適。他不是不愛你...

曖昧期的男生對我說恐婚是什麼意思?

舉個栗子吧 我理解的就是他很真誠,透露也是想得到你的更多關懷,能給予他一起好好走下去的動力。另外還有一點,男人碰到特別喜歡的女孩子,第一反應是自卑的。另外單身家庭,這不是正常嗎,對未來生活的種種不確定因素,過幾年就好了,因為以後會更恐婚. 新琴舊劍 很多回答我看了看都是女性視角,總覺得男生是綠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