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個女兒,和他結婚的話要做後媽,想想以後都心裡扭曲,我要怎麼做,才能幸福

時間 2021-06-22 16:22:35

1樓:城市的流浪貓

你這24歲青春美少女是哪沒想開找這麼個窮苦事多還帶娃的男的啊,頭婚當後媽就算了,男的還沒錢,沒錢也認了,對你還一般,請問你圖啥啊,哪找不到年輕好小伙(可以窮但是對你要好)或者二婚富大叔啊,你自身條件是有多差

2樓:了不起的二小姐

說實話我覺得你還是太年輕了,按照你現在說的,結婚後你一定會後悔!我覺得乙個男人在一開始跟你戀愛的時候就保留了最關鍵的資訊沒有跟你坦誠,後面不定會隱瞞什麼!!我始終覺得如果乙個男人鏈結婚前都不會寵著你,結了婚就更不可能了!!

我的建議是慎重考慮啊!

3樓:等你下課

連拍婚紗照的錢都沒有,還買房子,那就是騙你的,住一起2年生了孩子2歲了,還沒和之前那個女的結婚,想想也不是什麼好人家啊,姑娘……而且還瞞了你3年,這是赤裸裸的欺騙啊,你還準備留著這樣的男朋友幹什麼……

4樓:林哥不可愛

孩子沒有錯呀,如果你愛他的話應該不會在乎他有沒有孩子,珍惜當下,好好愛他好好愛他的孩子。

換乙個角度,如果你覺得他有孩子你接受不了那就放手,也許適合你的在後面,適合他的也不是你.

你們能接受自己男朋友沒結婚23歲有個女兒嗎?

夢想成胖虎的鹹魚 首先要問清楚是因為什麼有了女兒,是本來打算結婚但是生下孩子女方跑了,還是女兒的生母因為某些原因去世了,還是女方和男方始終有聯絡,有聯絡的話你就要好好斟酌了 其次確定男方是真的愛你而不是基於想給自己女兒找個保姆才和你在一起最後你自己要考慮好如果以後你們結婚你可以把這個孩子當做自己的親...

男朋友家庭氛圍不好,該不該和他結婚。

ruomu0408 我和家庭氛圍不好的男友結婚5年了,來回答下,也算記錄下我現在的感受,十幾二十年後如果還有知乎,也可以來看看我自己現在的狀態,看看以後會不會後悔。我公婆關係非常惡劣,但是不離婚。互相咒罵著過日子那種,問起來為什麼不離婚,理由是給他兒子乙個完整的家,簡直是笑話。我老公的性格,由於原生...

男朋友不准我化妝,還要和他結婚嗎?

海阿姨家的夜班車 不讓你化妝就三個情況 1不想讓你花錢,無論是你的錢還是他的 2男性強權,這種體現在佔有慾上,他意識裡不願意你做的事情,你就不能做,自己掂量吧 3很傻很天真,原生家庭的人生觀影響,化妝都不是好女人,喜歡質樸那類無論是哪種,即使是第三種,在他的世界裡沒有 尊重 二字,不喜女友老婆化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