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遊戲有個cp我應該和他分手嗎?

時間 2021-06-17 09:51:58

1樓:景初

「當你考慮是不是想分的時候,內心就已經告訴了你答案」

這個男生有問題,勾三搭四,又知錯犯錯還理直氣壯抱怨別人推卸責任,作為男朋友他不應該不專心,作為乙個男人他不應該推卸責任不應該做沒責任心的人,但是!分不分開還是取決於自己鴨!你能接受他和你在一起也和別人在一起,能接受和你在一起和很多人曖昧,能接受你發脾氣他不哄你,可能還在叫別的女生親愛的寶貝什麼的,他能接受和你在一起你就是會作,能接受和你在一起你有脾氣,但是不理會,那你們可以在一起呀!

某種意義上來說也算是合得來的一種緣分!畢竟大部分人都不太能做得到,如果你不太能做得到,只是想聽到別人勸你分了吧什麼的!那我建議你去微博問問!

會有很多人勸分的!!!

感情這種事,不能一直考慮別人的意見和建議,聽從自己的心是最重要的!畢竟按自己的想法走怎麼樣未來都不會太後悔呀!!

2樓:

牛還強行甩鍋到你頭上。我當渣男,帶妹妹,但我是好藍孩。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都怪你。

還偶像劇起來了,搞什麼霸總虐戀啊?他是霸總嗎?人家霸總也是口是心非的啊,這他媽都親密一兩千了!說不過去吧!

關鍵是你們和好了,他也沒解除啊,根本不是一氣之下啊。有預謀有行動啊。

遊戲帶妹都是奔著網戀去的,無一例外。我男朋友有了我之後只當單排孤鵝,要麼和兄弟雙排五黑。

這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但是當下他的備胎裡又沒有比你好的,所以沒法把你踹了。雞肋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罷了。

首先我有男朋友,我玩的遊戲裡處了個cp,但是我們提前宣告了只是簡單的玩遊戲,物件很介意怎麼辦?

大豆木瓜湯 我懷疑你在釣我的魚,我發現我女朋友昨天在遊戲裡組了cp,QQ還換了情侶頭像,也是給我說單純的打遊戲,也是王者。我就想問,不組cp不能雙排嗎?打不出傷害嗎?現在已經是前女友了,我容不得灰太狼在我頭上抓羊,就這麼簡單 蒼井攸人 我是男孩紙,覺得無所謂。作為靈魂伴侶,應該是支援對方的各種興趣愛...

我應該如何看待女朋友和他的男cp?

小柚子 題主真的很天真啊。一般有物件的女生想要CP肯定第一反應是拉自己男票入坑,即便是不了解動漫也會努力把你變得和她一樣喜歡。建議題主和女友進行一次靈魂交流。 我之前有三個同學之間發生這樣的故事,題主看完自己體會吧 a女生是二次元,男朋友b為了她惡補各種里番外番勉強入了二次圈,後來a女生談到找cp的...

和男朋友以及和他朋友打遊戲,我這樣失態嗎

九月醬 我不能接受,我可以接受被朋友說不行,但是如果你是我男朋友,在你朋友面前說服了這種話,一點也不維護我。我不接受 不要噴我,能接受的自己接受,我只是說我不能接受男朋友在外人面前這樣,就當我被男朋友寵壞了 小喬要給大家唱首歌 誒 事情已經發生了,如果你男朋友除了這件事,平時也沒什麼不太好的地方,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