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勸我分手,認為男朋友條件不好,但我覺得還行,是我看錯了嗎?我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22 11:06:17

1樓:[已重置]

你得知道,談戀愛是你的事情,最後承擔這個結果的也是你,身邊人的建議只能是建議,並不能幫你做決定。

別人說的話你聽聽就好,要想知道答案還是得捫心自問:

你如果因為家庭條件的原因,放棄他,以後會不會遺憾?而且你男朋友條件客觀來說已經很不錯了,不管是長相還是家庭這方面,再加上又是初戀,他對你也好,經濟上也沒壓力,算不上苦日子,以後婚後肯定會幸福,日子過的不會太差,只要你勝負得失心別太重。

畢竟日子都是自己過的,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如果得失心太重,就算你嫁給當地首富,都會嫌棄人家不是全球首富,所以姑娘你得清楚自己內心的想法,自己去做決定,千萬別被旁人所左右,最後通過相親嫁給了不愛的人,遺憾一生。

2樓:滴水

男朋友本身條件好最重要。身高180,長得帥妥妥的遺傳給孩子,這多大的優勢啊!警察收入也穩定,後半生肯定不會挨餓吧。

不要太指望花公婆的錢,因為不一定能花著。比如生了女孩,人家不會給你很多錢。或者公婆年輕身體好,也不會把錢現在就給你。

想繼承公婆遺產,你都五六十歲了,要錢幹啥。我是十六年前結婚的,婆家條件好,當時結婚給了三萬。現在我年薪都10萬了。

(我們四線城市,房價不到5000)錢貶值的太厲害了。如果結婚找經濟條件好的,這到是對的。但如果是用經濟條件來交換身高長相一些遺傳基因,我覺得不合算。

我覺得遺傳基因好,比錢還值錢。

男友家庭條件不好,父母勸我分手,我該不該繼續呢?

柳瀟荷 貧窮夫妻百事哀你以為是說著玩的嗎 兩個人年輕的時候沒錢,湊合得了一時 以後呢養孩子很貴的 二十歲的時候能跟他吃泡麵 三十歲的時候能吃上公尺飯就覺得很好了 但還有一些概率 三十歲的時候還在吃泡麵 不要小看時間的力量 你從出生到現在才多少年,以後還有多少年,有了自我意識才多少年這還只是你的方面 ...

男朋友家庭條件不好該不該分手

倒騎驢的王子 講實在的,重要的不是男生的家庭條件,而是該男生的能力。但是從你的表述中,該男生和你能力不是乙個水平,同樣是剛起步,薪水差了三倍。這就說明問題了。不要說以後他會怎樣怎樣,他在進步的同時,難道你在原地踏步?而兩個人能力水平不在乙個起跑線,以後相處更是麻煩多多,你會發現,思維不在乙個頻道,交...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家庭條件不好,結婚還是分開?

似夏菲夏 我估計,你之所以提到浪費青春什麼的,是因為你身邊的人這麼說過。我跟這些人的看法正好相反,你沒有浪費青春,你只是浪費了你男朋友的青春 你看哈,根據你男朋友對你死心塌地並且包容照顧來看,我個人猜測你外在條件應該不錯,說直白點兒,長得大概率是好看的。然後你家境也不錯,學歷 事業,各方面都算得上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