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因從小家庭不和睦,導致現在有一定程度的人格障礙,應如何開導他,如何在生活中和他相處以免踩入雷區?

時間 2021-06-21 02:32:00

1樓:扭來扭去小果凍

說實在話,不要妄想改變乙個人。

你可以拉他一把,但重要的是,他願不願意走出來。如果他努力,他願意,那最好啦。如果一直沒有什麼效果,姑娘你也不要拖累自己,畢竟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是很累的。

2樓:

ex小時候父親很少管她,嚴重缺少父愛,母親又忙著做生意,小學便寄宿在親戚家,初中高中都住校。這樣下來,導致她極其沒有安全感,非常的黏人。跟她談的時候雙方都很痛苦,但是我很愛她,當時想著堅持堅持吧,或許就好了。

也在想著怎麼去幫她改變這情況。後來有事出差,才出去乙個星期,被提出分手,散盡不多的積蓄,無法挽回。

題主,如果他本身抗拒這件事,你怎麼努力都是沒用的。如果他有心想改,你也得費很大的力。感覺你並不想分,那就繼續努力。

直到了某天突然沒力氣了,你就會明白。你還年輕,有著大把大把的資本,這段經歷對你來說或許並不是壞事。

加油!祝好!

3樓:

想了想還是來回答吧,前不久剛領證,匿名一下題主看來真的很苦惱,但真的建議對這段感情再好好想想,你們走不長久,也可以說很難走長久

ex就是這樣乙個人,我與他相戀4年多,感情很好,他對我很好,讓我覺得這輩子就是這個人,可是他和題主所說的一樣,從小爸媽不在身邊,經常乙個人呆著,無聊了打遊戲跑網咖,我去他家,他爸媽到第二天才發現我來拜訪。ex很脆弱敏感,很讓人心疼,我們也想一直走下去,但是後來發現不行,兩個人的觀念是不同的。我在事業單位裡是女強人,工作努力,他說他會養我,娶我回家,卻每天呆在家裡什麼都不做,我一回家,屋子是黑的,他在床上呼呼大睡,我要睡了,他醒來開始打遊戲,不要說你男朋友對你好不會這樣,ex在學生時代也不會這樣,也是處處為我著想,但是人的本性在那裡,ex的成長環境是這樣的,他的父母對他漠不關心,直接造成他對我的忽視,所以我們還是分手了,是痛苦過很長一段時間,直到遇到現在的老公,老公有健康的生活習慣,並不富裕但溫馨的家庭,且努力踏實,會少很多激情,但女人需要的後半輩子的安穩

看的出題主是個認真生活的女孩,不懷疑你們現在感情的真實,如果要真的走到婚姻,一方面我不贊成這個男孩的行為是真的對你好,另一方面題主也要好好想想你們的未來,家庭成長因素非常之重要,這個男孩有很大可能不能給你幸福,可能連世俗的生活都沒法給你望三思

男友因為從小家庭不和睦,父親家暴導致他有著性格缺陷,怎麼辦?

父親家暴不一定會導致他今後也家暴你,但在成長過程中,一定一定產生了負面影響。例如,他從小看著父母不和諧,可能會認為婚姻不幸福才是常態!吵架,家暴,日子不也照樣在過嗎?沒有感受到夫妻關係的和諧,那也就不想往幸福的方向努力。你是不是想好了,未來的人生裡,隨時要鼓勵他,照顧他的內心?你會不會有疲勞的一天?...

從小家庭不和睦是一種什麼體驗?

從小就盼著父母離婚,每次問父母為什麼不離婚,得到的答案永遠都是 因為有了你啊,不想讓你做個單親的孩子,不然我們早就離婚了。然而我想說,我巴不得你們早點離婚,最好除了供我上學之外什麼都不要管我,我自己乙個人也可以瀟灑自在,你們不離婚真的是我最大的煎熬。從小到大內心最簡單直接的夢想就是,搬出這個家,能不...

家庭不和睦是什麼體驗?

小時候我爺爺奶奶總是吵架,而且那時候父母經常不在家,只有我把他們分開。他們經常破口大罵,要鬧離婚,有時候還拎起菜刀說要殺了對方。那時候,我還沒上幼兒園。五歲那年我有了弟弟,我經常跟弟弟躲在電腦桌底下,我用手捂住他的耳朵,耳邊傳來他們互相辱罵的聲音。突然,有什麼東西朝著我和弟弟砸來 瓷碗。瓷碗就炸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