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非常愛你卻把自己身體搞垮的老媽是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6-19 03:41:24

1樓:雷達

我媽屬於報憂不報喜的人,老給我們傳播負能量。人家父母盡量不給子女新增麻煩,我媽就不一樣了,她隨心所欲,能增加麻煩盡量多增加麻煩。骨折了不去醫院,封建迷信,人家說什麼她都信。

自己孩子說什麼,她都不信。最近骨折讓去打石膏,死活不去,我氣了幾天,現在嚴重了,醫生說打石膏打晚了,現在我乙個人邊工作邊伺候她。氣人要命,到處挑毛病,做飯晚一點,就會發脾氣,雖然是我親媽,真想說一句,活該!

我真的也不想伺候了,心累⊙﹏⊙

2樓:車厘子

我的老媽和大多數的家庭主婦差不多。過日子,省吃儉用,一切以丈夫和孩子為中心。雖然我覺得很幸福,但久而久之卻很擔心她。

她已經40多歲了,還是為了家裡的丁點瑣事煩心,我看到她腰不好,手不好,頸椎不好,現在又得了甲亢。很心疼,我在外面上學,也幫不了她什麼,和她說了好幾次你去鍛鍊鍛鍊身體。可她也聽不進去,還特別要強,每次都說我沒事。

我真是又氣又心疼。我說老媽你能不能對自己好點,也讓我們省省心啊!

家裡有個成天抱怨自己身體不好的親屬會對其他家人的生理和心理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我媽。我已經快被磨的沒有耐心了,但是對她態度不好後又會特別內疚。自從去年家裡發生了變故,她自己又病倒後,有一段時間似乎得了抑鬱症,天天失眠,後來失眠好了,又全身都不舒服。最誇張的一天,早上去完醫院檢查完心臟回來,下午又去檢查別的。關鍵大夫也說沒有大問題,但是她自己總感覺自己不行了,天天哭哭啼啼。我爸...

如何去面對乙個自己喜歡卻把自己當朋友的女生?

誤緣 1.大膽跟她表白,讓她知道你喜歡她,讓你們有交往的開始,要知道她的所有喜好,有共同話題 最後皆大歡喜!但伴隨著一定的風險,她不願意的話,會有很大的概率對你反感,避諱,結果回到起點,變成陌生人。2.如果默默不做聲,你們還是朋友,但她不會發覺你的好,最後的最後,她會喜歡上其他的男生,你們的關係會越...

你會選擇乙個非常愛你的還是你非常愛的伴侶?

身在廬山中 以前我也問這個問題,現在不問了。因為這個世界上除了那些無關緊要的,不是只有愛我和我愛。若有相愛呢。愛我的,我不愛,不強求自己。我愛的,他不愛,我不強求。而且現在談不上愛這麼深刻吧,是兩情相悅便互相鍾情。對自己,對他人負責才是最重要的。 茶顏澀 我上學的時候,曾經有一位英語老師問過我們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