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乙個對自己非常非常好的伴侶,但是發現TA在偷偷精神出軌,捨得分開嗎?

時間 2021-06-04 03:14:00

1樓:

別分啊,不捨得,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那麼多優點的。

像我,「男朋友」說不結婚,不同居,不公開戀情,沒事跟小姑娘微博上互動,吵架不哄我,不捨得給我花錢(送的都是玩具),沒給我買過貴重的禮物,正經的玫瑰花都沒送過我,強勢,時時刻刻鄙視我,吃飯電費還斤斤計較,我心臟難過哭都不會管我,生氣了哄他乙個小時都會無動於衷,還總是嘴賤問我要不要送他這個送他那個,「隨你啊」「你要是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你說是就是咯」「未來我沒想過啊」 睡了一年說我們關係不到位的人。

我都沒捨得分。(微笑)

我覺得我可能不適合談戀愛吧。

當然,別學我,願你們都會被溫柔對待。

2樓:咩倫她娘

先挑明!看態度!不行就離!

一旦有一次就會有接下來的二三四五次!

沒必要為了渣男委屈自己!

表面再好的男人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3樓:

對你好已經變成一種習慣,或者說他不值得再付出大精力和另乙個人培養感情並結婚。

但他也不愛你了。

先坦誠的聊,再決定分不分吧。

這種事誰也幫不了你。

4樓:

先攤牌吧,搞清楚他為什麼會這麼做,是因為其實對你的作有不滿,還是覺得你們的關係沒新鮮感了。

其實看你的描述,他是那種很會討女孩子歡心的人,事實上,很會討你歡心那同時也一樣很會討其他女孩子歡心

5樓:激進的蘑菇

首先我不認為與異性言語曖昧=精神出軌

其次我沒有看出樓主對於男主是出於愛還是僅僅因為習慣了他對你好。

樓主先想明白以上兩條才會有答案

6樓:戴迪

水至清則無魚。

沒法說太多,乙個人的經濟壓力越小,精神需求就更多,在沒有確定需求的方式和方向之前,做出什麼事都不奇怪。

至於你三觀盡毀,我想說你應該豐富下你的精神世界,不要把心思和寄託都放在對方身上。

不是說他做的沒有錯,而是你也需要成長,沒有雞湯,沒有政治正確,沒有三觀榜樣,你要接受沒有完人的設定。

錯過了乙個對我非常非常好的男生,然後現在發現自己後悔了,怎麼辦?

韓雨傑,你那時曾說有種感覺我是你的女朋友,其實那時我也有種你是我男朋友的感覺,可惜我錯過了你,是我傷害了你,還有了那麼尷尬的一面,直至今天,我們已經有7年不見,也不曾有過一絲的聯絡,雖然從未開始,我們卻默契的堅守原則,即使在遊戲裡很巧合的看見,也都默默的下線。這麼多年過去,不知道你好嗎?是否已經娶妻...

你會繼續去追乙個拒絕過你的,非常非常好的女孩嗎?

童若然 不會。強扭的瓜不甜。感情必須是雙方的,強求不來的。要是我是你,我會選擇在說清楚之後,退回到朋友的位置,默默關心她的同時,過好自己的生活。 慧遠古月 會,但是會保留感情,同時也去追許多人,廣撒網,創造機會,概率大了,自然就有了 我老婆很漂亮 幾個女朋友也不差 跟中介賣房是乙個道理 算是有點可說...

女生會慢慢喜歡上乙個對自己非常好的男生嗎

拾荒大大 女孩子最終會不會喜歡上一直追求她的男孩子?這個問題的關鍵還是要看男孩子的人品。如果男孩子本身很優秀,儘管有些地方還不盡人意,女孩子拒絕了他,說明他們彼此接觸時間短,彼此內在的東西還沒有了解透徹。隨著時間的推移,男孩子鍥而不捨的追求,慢慢的女孩子就會被他的精神打動,然後同意繼續交往下去,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