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但是依舊對你非常好,並且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這件事情,你會接受嗎?

時間 2021-06-01 17:37:10

1樓:逍遙散仙

這個問題可以改乙個問法:乙個人是否願意終生生活在謊言中?我想大多數人是不願意的。而且,之前被欺騙的人感覺越幸福,一旦發現被欺騙,反應就可能越大。

2樓:染火楓林

經歷了這個痛苦的人,其實寧願選擇不知道。

出軌,之於女人,就是親人離去的痛苦,鑽心剜骨,身心疲憊,無論哪一種選擇都是痛徹心菲,無論哪乙個決定都無法堅定信心。

也許這是逃避,但是身處漩渦中心的人在這種患得患失,情緒不停轉換的狀態中,無論身心都備受折磨。暴瘦,失眠,精神恍惚是常態。情緒時好時壞,時刻焦慮,疑神疑鬼,以前良好的狀態全部打破,隨之而來的只有煎熬。

出軌的人永遠抱著乙個心態,出軌的事不會被妻子發現,即使發現了他也能掌控全域性。你想得太天真了。

首先,小三會配合你嗎?沒有乙個小三不想上位。沒有乙個女人會心甘情願和別人分享自己的戀人。

小三得到你的愛越多,越不想滿足,和你時間久了,覺得你對她的愛獨一無二了,覺得妻子是她手下敗將了,就會去挑釁妻子,讓妻子知道她的存在。這下子,你的麻煩就大了,你只能二選一,不然你之前的左擁右抱,兩個溫馨家的願望全部落空,兩邊的女人都會不停地逼你,這個時候你也舒服不起來了,會覺得出軌真是太麻煩了。

其次,妻子愛你,為你付出,信任你。可是出軌破壞了這個平衡,你們的親密關係不存在了,你在她眼裡已經不是當初她愛的那個人了,你做的事情深深地傷害了她,讓她情緒崩潰,不能自已,好好的家要麼冷得像冰庫,要麼就是烏煙瘴氣。孩子的情緒也會受到影響,對於每乙個人,都是世界未日,曾經的美好全部都沒有了。

所以,別做你的春秋大夢了,沒有不透風的牆,人在做,天在看,遲早會報應的。

如果你不愛妻子了,請放手,好聚好散;如果小三是你的真愛,請你用合法的身份去跟她談戀愛。21世紀了,不要想回到過去,三妻四妾,如果你覺得過去生活好,那麼請你不用手機,不看電視,出門騎馬。

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規則,隨心所欲而不踰矩,不要覺得自己可以凌駕所有的規則之上,可以隨意更改規則。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老祖宗早已把遊戲的規則說破了,無一例外。

3樓:滕子京

不接受。

第一,出軌就是最大的惡,出軌了就不存在依舊對你非常好。

第二,不知道的事,不代表不存在,不要掩耳盜鈴。

第三,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你怎麼辦?

飛揚的小毛驢 今天和同事L約吃飯逛街,聊到了她的前夫,同事L是個膚白貌美大長腿型別,早婚早育的她身材沒有走樣,身邊依舊不乏追求者。她前夫在她懷二寶的時候出軌了,還不止乙個女生,沒證據之前,死鴨子嘴硬,說L無理取鬧。當證據擺在面前的時候,焉巴巴的,無話可說了。L的前夫的爸爸也是個奇葩,事業單位有權有勢...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出軌了,會離婚嗎?

說一下我的想法 遇到這種事越是要冷靜不要想著去鬧三兒 主要從你的男人下手 從手機裡找出證據並儲存下來 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情 讓他把他的錢給你 第二天你就走去其他地方 有多少錢就要多少越多越好 前提是建立在他信任你的情況下 為你的後半生做出規劃 拿著他的錢去付首付 自己生活做好準備 要不然就把錢全部在銀...

如何防止另一半出軌?

絕對寬容,自認倒霉,躲回自己的小屋療傷,在被那只腿踏得淤青的地方噴點紅花油什麼的。被劈已經很慘了,再在這件事上糾纏,就會把面子丟光,請記住一條最實用的愛情原則 你的每次事件,圍觀者當中可能就有你潛在的戀人,所以,千萬不能失態。你唯一應該做的是,下次戀愛時,算清楚女人的腿,兩條都清晰的,再真正投入,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