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幾次戀愛 男生都把我甩了是因為什麼?

時間 2021-06-16 12:32:36

1樓:萌神大叔

沒有四個月的了解就貿然在一起的感情,一不牢靠,二不靠譜。戀愛是一種修煉,是乙個看清自我的機會,練了這麼多次你既沒看清自己,也沒看清楚戀愛到底是什麼,說明你該去看書學習了。因為你的經歷,性格,背景我們什麼都不知道,沒人能給你答案。

跟好朋友聊一聊會好一點,最好的辦法是一邊看書一邊反思,看看《親密關係》《愛的博弈》《戒律》等等都會有很大幫助。

2樓:做我的母老虎

好像「渣男」是個很好的藉口,出現什麼問題先給對方安乙個「渣男」的帽子,然後自然而然的所有問題都是「渣男」的錯。

這件事就像考試,偶爾一兩次沒考好可能是因為題目出的偏了,或者說發揮失常。

你天天考倒數,然後思考是不是教育體制有問題,那我覺得你就是想多了。

你學習不好而已。

你在感情中遇到的所有人,都是你自己。

3樓:上古戒靈黑貓

首先你不懂識人是肯定的了。那就教給你乙個簡單實用的辦法來過濾渣男。

那就是別人追你,你要驕傲且矜持得熬他乙個月再答應。如果等不了你乙個月的,那肯定不誠心。

但你千萬不要對對方說你要考驗他乙個月。因為有的渣男會覺得既然如此,過乙個月再找你就是了。所以,這乙個月你要看他對你的熱情是否在削減。如果對你越來越冷淡,也不要答應他。

4樓:朋克打工仔

可能是你沒想明白為什麼要談戀愛,然後就去談戀愛,所以才總是遇到失敗的感情。

談戀愛最好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樣越談你越能找到樂趣。談了幾次,你還沒找到你喜歡的嗎?

還是在等人來追?愛情裡都是平等的,追求喜歡是不分男女的,主動找更有可能找到合適的。

其次,男生把你甩了,你可以反思自己的問題,但沒必要質疑自己,感情如果分了就分了,如果沒分就要好好珍惜。

蒼蠅不叮無縫蛋在感情上是個又傻叉又流氓的理論,你把渣男代入蒼蠅的角色,騙的女孩紙哪個不是單純的女孩紙,渣女反而不好追。畢竟誰一開始都是個單純的小白,遇到感情高段位玩家被吊打也正常,就是,姑涼,你這好幾次是不是太多了,該反思一下問題,下次避免,你還有試錯的機會。

最後,被人甩也不一定是自己很爛,也許是自己太過單純(傻的可愛,被賣了還幫數錢那種),也有可能就是這段感情找不到乙個平衡點,感情就這樣,失敗是嘗試,但是失敗了也要抱有積極的心態,真正的愛情應該還在某個地方等著你去發掘。

從大學到結婚,你都經歷了幾次戀愛呢?又有幾次是即使有了孩子也不能忘懷的?

丁贈 乙個前男友 現任老公。生完孩子之後。hello?前任是誰?有了孩子什麼前塵往事都會忘掉。因為有了孩子,人生活著的意義真的變得不一樣了。 小狐狸 談了六次,有點多,哈哈,都是我跑路了。最後選了老公?有了孩子以後感覺以前都是啥菜,浪費時間!沒有什麼是有了孩子還不能忘懷的。孩子最大,他爸都感覺有了娃...

知道男生已經有過幾次談戀愛的經歷了,他又想和我談戀愛,我該怎麼辦呢?

你最好小心他,隨時觀察情況,盡量買同他身邊的朋友,了解情況,看看他是乙個怎樣的人。那要問自己想不想談,不介意的話那可以接受,介意的話那還是算了,畢竟男人千千萬萬又不止他乙個 其實,主要還是看他人品怎麼樣吧。有過多少段戀愛那都是過去式,要看他對你的心意有多少。我在大學第一次接觸戀愛時,我真的滿期待對方...

那些談戀愛談了很久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賣提莫的小蘑菇 7年,有什麼問題都扛過來了,小問題也在慢慢的積累中越來越多,本身約定明年結婚,但是因為現在乙個在工作,乙個在上學 明年畢業 價值觀不同導致最終相忘於江湖,希望她以後會過得很好吧 星辰 我有乙個叔叔,當然只是輩分比較大,年齡大我幾歲。他和女朋友談了八年,熬過了學生時代老師和家長的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