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孩子甩了怎麼辦?他把我刪了,我想挽回。?

時間 2022-01-17 03:50:47

1樓:樂呵呵的小星星

盡力吧,不然你的深情和主動會被當成糾纏,他會討厭,你會心累。

2樓:邪流丸小王子

你的心情我非常能理解,你現在肯定一團糟,方寸大亂。我的建議可能和大多數人不一樣。我建議你去挽回。

先不管誰對誰錯,既然你有挽回的想法就去做,這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之路,也不要讓自己以後有太多的遺憾。挽回的過程你就會發現他到底是否合適你。前提要冷靜處理,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情。

也不要低三下四要死要活的去挽回,做自己,加油。

3樓:歸緣

看你們分手的原因,如果原因在他,那沒必要去挽回。如果原因在你,可以去嘗試一下。

但要注意,不要一直糾纏,不要一味討好。這樣會讓你很被動,很卑微。就算這樣挽回,後面你也要再次受傷,可以去吸引他。當初你是怎麼吸引他的,現在依然如此。

感情中雙方是平等的,也是需要相互經營的。具體如何選擇,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去做出決定吧

4樓:Missy

你沒有自尊心的嗎?

甩了你,刪了你,還去找他?

你爸媽剩下你不是為了讓別人和你這麼糟踐自己的!

有這功夫,還不如多看看書,多運動一下

對於這個男孩子我該怎麼辦?

瀉藥,喜不喜歡你我們看不出來,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就直接問他吧,但是你們都用情頭了,屬實曖昧。如果你問了之後他沒有想談戀愛的意思的話,說明是個渣男。好心提醒一下,網戀真的不現實,能奔現還有可能,只能隔著網線談戀愛是虛幻的。 霍彥巨集 資訊太少,沒法判斷。遊戲中的好友,做這些事只能說明他在遊戲裡有耐心有...

跟關係很好的朋友鬧掰了,他把我刪了,怎麼辦?

也得尊重對方的感受,你們之間肯定有很多故事,我想最後這也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長期以來的失望和壓抑吧。一般男的放棄了很難有迴旋的餘地。因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能怎麼辦,刪就刪了唄 只能說在刪的那一刻你已經不是什麼朋友了 這問題讓我想到了我那可憐巴巴的3000塊 不還我,還把我刪了 算了五年養隻狗...

我是男孩子不喜歡腿毛怎麼辦?

那你應該找乙個不喜歡有腿毛的女盆友,那樣,你的腿毛就會強制性的被她清除 就像我家寶寶一樣,非說躺在我腿上看易烊千璽,腿毛扎她扎的脖子疼 我就納了悶了,眼前是易烊千璽,你還能感覺到脖子疼?忽悠鬼呢?肯定又是對我有啥意見,想用這個方法提醒我?上次就是因為和乙個女生一塊吃飯,還提前告訴她和誰在一塊被她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