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讓我分手我還怎麼辦!?

時間 2021-06-14 21:39:29

1樓:舊去

對於這種關於題主你的問題,你透露的資訊大致就是:你的媽媽對於男朋友不捨的為你花錢或者沒有給你花過錢這種事情不滿意,簡介說明你媽媽認為男朋友是乙個較吝嗇的人。

我的個人觀點是這樣的:你媽媽之所以這麼認為,一定是關於他的某一件或者某一些事情讓你媽媽不滿意,便在心裡面對於他下了關於個人的觀點和了解。

不知道你的男朋友見沒見過你的家人,如果還沒有見過,那麼你的媽媽單單只是從你關於男朋友的言行舉止來下了過早的定義,只能說,你單方面給你媽媽透露的資訊就是你男朋友是乙個不那麼大方的男孩子或者更多方面不成熟怎麼樣,這也是間接導致你的媽媽對於他產生不好的看法。

如果你的男朋友已經見過你的家人,那麼,你的家人也只能從他跟你表面的相處來下判斷,更多的對於他到底是乙個怎樣的人。你還得讓他們多增加彼此了解的機會,改掉彼此印象不好的事情。

可以和男朋友增加溝通機會,溝通這個問題,當然是在兩個人彼此舒服的情況下。

如果這些都不行,家人已經到了那種「你不跟他分,我就不認你」這種程度,我的建議就是:你做的任何決定都不要讓自己不開心,畢竟是你以後過日子,而不是你的家人陪你過以後的餘生。再者,如果你身邊的父母和朋友都認為他不太適合你,那麼,請相信他們是為你好。

當然,在你做決定之前,你是一百分的努力去改善他們關係之後還是未果,所以才做了決定。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

我媽經常暗示讓我分手怎麼辦?

錦魚夜遊 你是少有的人間清醒,因為父母看自己孩子都會有點認不清事實的擴大鏡。有些人跟著父母一起糊塗,導致婚姻離異不幸。你就是那個能夠找好自己和他人定位的清醒人。你具有經營好婚姻的能力,即使你媽的存在讓你覺得維持這段關係的費力和艱難,但是你一定要加油,不要讓乙個無辜的女孩子跟著你受傷。每個人都會有自己...

我媽媽讓我去死,我要怎麼辦?

貓鬼 她只是過於生氣了,保證不是真心的!如果討厭你,就不會養大你,從在肚子裡再到出生養大,你知道多累嗎?所以,別計較這個。她只是無意傷害你,你聽到當然很傷心,沒事,不開心在這裡傾訴。我們多將心比心,以後自己也注意不要無意或者有意傷害人,還有,原諒媽媽的過錯。 太喪了 媽媽說的百分百是氣話。他辛辛苦苦...

我媽讓我覺得我活得很痛苦怎麼辦

YICOU 不要難過,合不來就遠離,父母和孩子總會有這種矛盾,如果你想自己做決定,就努力成長,慢慢來,首先可以嘗試去想去的學校,理父母的生活遠一點,然後對自己的決定負責就好了。我現在到了大學,自己生活得也很好,和父母也沒有矛盾了。 先舉個例子,假如某天媽媽跟你吵架了,然後媽媽說的話有點傷到你,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