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大學化工專業研究生申請難度,以及研究生考修士通過率?

時間 2021-06-14 21:39:29

1樓:艾享君東大侯學長

難不難首先要看你的研究計畫書,其次本科出身校以及大學期間的研究,最後是語言成績。因為不知道你這些基礎資料,所以也難以給你乙個答覆。然後合格研究生後,並不是很多中介提到的就安全了,其實和非研究生考試難度一樣,錄取標準也一樣,多的只是乙份心理安慰罷了。

當然比起語言學校,申請研究生還是最為理想的選擇。

如果你今年馬上大四了,建議抓緊時間申請。因為研究生申請很簡單,自己操作即可,萬一不夠自信,找位東大前輩幫你把下關看下研究計畫書。然後勇敢的發出第一封套辭信。

另外關於選教授,首先你可以看東大官網中的各個研究室,建議優先選擇有中國學生的研究室,同時也要注意教授年齡,年輕些的副教授也優先。

最後關於修士校內考,研究生合格後可以加入東大新生群尋找直系學長,和他們借下真題過去問,以及多多了解備考方案。另外,教授會安排一位tutor給你,你也可以問他一些備考問題,一般tutor都是修1日本人。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繼續更新。

東京大學研究生申請?

海苔味兒大先輩 成績偏低和沒有語言成績是劣勢。有南韓交換和專案是優勢。每個人都有優缺點,這個沒關係。如果想申請2018年10月的研究生,現在就開始動手吧。收不收你是教授說了算,從這些客觀條件無法判斷概率。教授的郵箱都掛在研究室主頁,自己認真研究研究室題目以後再給老師發信。發信的時候突出自己的長處和優...

申請東京大學研究生可行嗎

致遠教育 學校夠要求了,托福超100也過線了,建議申請sgu專案。剩下一年時間可以先選點水課,提高一下平均績點和院內排名然後關注大學院的募集要項,看看上面都寫了需要準備什麼材料,提前準備以及記得發郵件跟教授套辭,看看有沒有教授有意願收。不試一下怎麼知道夢想能不能實現呀,要對自己有充分的信心。當然了,...

申請東京大學研究生並考上修士的難度有多大

夏依眺 中介騙你的,不打擊你怎麼好收你錢,讓你簽約差的學校。他們的顧問自己從東大畢業了沒?大工在東大這麼多人,口碑非常好的。我在東大遇到挺多大工的人,不管是學習和研究都做的很不錯。你現在條件這麼好,還申請不到個研究生預科,那才是見鬼了。如果托福過100,大概率理學系研究科的SGU專案都可以穩穩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