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後說話禮貌,客氣是不成熟的的表現嗎?

時間 2021-06-14 07:40:54

1樓:kkk

如果你做事的風格也是柔和型別的話,就會不自覺被客戶和同事「欺負」。成不成熟不在於你說話的風格,而在於你實際處理工作和處理人際關係的方式和能力。借用育兒專家有句話叫做溫柔而堅定。

2樓:孑然一身的沐先生

禮貌是乙個人的修養。

並非說在工作中客氣是不成熟的表現。

有些時候好像給人感覺油膩的人才是老鳥,這樣其實是不對的。

咱們得分清一件事,就是什麼是好的品質,什麼是不好的品質。

好的品質不管是成熟還是不成熟,都是我們要始終堅持的。

3樓:

你在工作中表現出的「客氣」是不是有點過於「卑謙」了些呢?

多留意同事之間的交流,尤其是和你同資歷的,

職場中,有時還得隨「大流」。

4樓:行膳有味

題主的問題

題主你這麼問,就屬於不成熟的表現了

尊重是互相的,有些人群就是習慣用語,這是和禮貌不是很大的關係,自己日常生活都是這樣的互動了,好說話也是你的表現行為讓人覺得,你好說話而已,如果你同事說你說話不用那麼客氣,你就說習慣用語,也就是潛在意思是自己日常生活就是這麼禮貌用語而已,工作之後,也是因人而異,看什麼情況表達吧,成熟,穩重,職場上會顯得靠譜些專業些,但是平時幽默搞笑是可以帶動親和力吧,總之你想太多,也會給自己徒增煩惱,僅供參考。

5樓:小敖

對我上班都是二郎腿翹到桌子上,張口閉口就是mlgbz,領導不求著我我就不幹活,天天裝出一副司馬臉。

就這樣,不僅活少輕鬆,績效也高。而我工位隔壁的老黃牛,客客氣氣,逆來順受,把朝九晚五的工作乾成了朝七晚五,到手還沒我多。

6樓:白日夢晚期

是的有一些場合,如果自己可以跟甲方,跟上司可以以一種輕鬆的狀態,詼諧的狀態,開玩笑的狀態交流溝通,能更快速地進去他們的圈子。不然永遠都是門外客一樣的畢恭畢敬的生疏。

這跟性格有關。也跟閱歷有關。還有就是自己的敬畏心有關。

敏感本分的年輕人,通常見過的世面少,對一些東西還抱有理想化的敬畏心,所以膽小慎微,俯小做低,在職場被當作任意使喚的小弟,跑腿,跟班,秘書之類。需要好的指引和自我成長。

我如今回過頭來說這話,是因為我年紀也大了,見過的世面可能比領導還多,對職場生活已經看透了,沒有好奇感和敬畏心了,心態就平和了。

7樓:北風

經常有人會在工作中,被別人說表現的不成熟,而每個人做人做事的方法都不一樣,到底什麼樣是成熟,什麼樣是不成熟的呢?可能很多人在被別人說不成熟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因為每個人的思維習慣到了這個階段都是相對固定的,下面就盤點一下在工作中的幾種不好的行為和表現!

這一點不是讓我們在對待上司的時候唯命是從,做乙個只會拍馬屁的人,而是說在平時的相處中,始終都要有一些最基本的尊重,特別是在情緒激動的時候,更要冷靜的處理事情,不能夠跟上司大打出手!

同事雖然在行政上不是乙個特別重要的關係,但是與他人相處,盡量要客氣謙虛,不能夠有一點點成就非常得意,炫耀自己的成績。更不能因為一些瑣事就在同事中間議論,顛倒是非,引起辦公室氛圍變得奇怪!

對待工作,無論什麼時候都應該是乙個認真的態度,這能夠體現乙個人的在工作中的態度,也是直接影響工資的乙個方面,要想在公司裡面過得好,首先就要有乙個好的工作態度!

需要注意的是,這裡的守時既包括平時上下班的時候,應該要準時到並且按照一些規定上下班,也包括在與一些公司的客戶和使用者接觸的時候按約定的時間到。

犯錯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每個人因為各種各種的事情都會犯錯,做的不好改正以後會做的更好,但是要勇於承認,不能夠出現問題以後不去反思自己,反而要把問題推給其他人!

在工作中,要注意說話的時候的方式和用詞,對所有人都要有禮貌,說話做事要得體

第七詆毀前公司

8樓:清風

禮貌是乙個人的修養,有禮貌能讓你覺得你是乙個懂禮節的人。

而你所說不成熟的表現,可能和身邊的各種關係摻雜著理解了。

在我們的生活中,兩個人的親近關係,由有禮貌到互彪髒話,互相冒犯而不介意。

有禮,並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關係,反而讓別人覺得受到了尊重,能夠拉進彼此之間距離。

9樓:彌爾奈奈

那肯定不是啊,必須界定長袖善舞、圓滑世故或者愛說愛鬧等等什麼才是成熟表現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舒適區,有自己喜歡的與人相處方式。不必刻意改正。

不過同事這樣說,不是說禮貌有問題,是通過自己的表現,外人能看出自己比較軟,即好拿捏。

所以,可以繼續有禮貌、客氣,但是內心有個尺度,有底線,當別人提出不合理的要求時,也要強硬的拒絕。這是兩個概念,客氣禮貌只是外在,主要是內心有堅守、明理不軟弱。

不成熟的ENTJ是怎樣的?

我知道成熟的ENTJ社畜大概是什麼樣子的 大概就是不會讓人感覺到他是ENTJ,悄無聲息,玩笑人間,談笑風生,很輕鬆 但是他會一直在做事,只是把以前那種力鈞千萬的架勢藏了起來但是到時機,需要認真的時候,就會以狠準的角度,異於常人的果敢和勇氣,出擊,像豹子一樣,不敢怎樣,嘗試很多方法,拿下,或者消失幾個...

不想談錢是否是不成熟的表現?

窩州 個人認為是的,只要你步入社會就只是在談錢於去談錢的路上,還有一點就是你對金錢的渴望度是多少當然這個只有你自己經歷過或者明白的時候你才會懂,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在這個社會上有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只要你步入社會那你身邊的一切都會和這個字有關,除非你家的經濟實力很好如果不是那就是不成熟的...

不成熟的戀愛觀是這樣嗎?

拒絕 你要說女生莫名其妙的生氣,我是信的,因為我見過會莫名其妙生氣的女人,可能是女生感情比較脆弱和想的多吧。互相尊重是肯定的啊。但是絕對沒有到相敬如賓的地步啊。難道相抱自己女友,還要說一聲,我能不能抱抱你嗎?無語。其實,你發現沒有,你沒有足夠了解你女友。你女友好作啊。你也好較真啊。不要渴望女生會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