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很挫敗 覺得活著好累 好像人就是需要一直努力才能活著 覺得自己腦子有問題 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9:28:20

1樓:得閒飲茶

不不不不,完全錯了,人活著為什麼會累,只因為你在乎的人和事太多,如果乙個人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不在乎身邊的人和事,不在乎什麼時候死亡,不在乎自己生活質量怎麼樣那麼絕對不會累,目前看來,你不是需要活著,你是需要很好的活著,那沒辦法,有得必有失,付出不一定成功,但是成功一定付出很多,最後給你加一碗毒雞湯: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很輕鬆~

2樓:梅子湖

說白了阿,生死都在一念之間。

誰活著不累啊?不都還在拼盡全力的活著!

當然,你可以不努力,可以沒有上進心,可以當乙個不進入社會生活的人。

但你要知道,你這樣對得起誰?人活著並不是只為了自己的阿。

你有父母,有親戚,有朋友。

日後還會有自己的家庭,妻子,兒女。

活著,很累。

但是你要為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負責啊!

想的多是好事,不是腦子有問題。

不過想的多了幹的也要多。

你的所思所想應該付諸於實際行動。

努力啊!

這就是我的一點直觀感受,你可以看看,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回覆我,我盡力回答。

哥們,加油活著吧!

活出個樣子來,讓所有人瞧瞧。

人在什麼時候才能覺得自己活著?

金閥門 有的人雖然己經離去,其實他也並不富有,也並無奢求。但是人們永遠記得他!可是有些人雖然活著,衣食無擾的日子如是行屍走肉!其實他已經死了!為大多數人活著的人,活著更有意義。 黑土 能動能呼吸能吃能睡的時候,才是活著。想想我好多年只是有半口氣,還要幹很多事情,每天睡覺都有可能死過去。沒人管,沒人愛...

喜歡上羽生結弦後,覺得自己很挫敗怎麼辦

橙子焦糖愛Yuzu 喜歡上羽生結弦已經有半年多了,從最初的只是沉迷於美好的顏值 到漸漸被他的品格所吸引 謙虛 內斂 堅韌 善良 樂觀 太多了寫不過來啦 o o 連霸 o 在平昌奪冠後,羽生結弦舉行了盛大的凱旋慶祝遊行 凱旋之後還參加了好幾場冰演,在其中的表現也是十分精彩啦 王子殿下 7月2號,羽生結...

你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很愚昧?

赫凡 瀉藥隨著眼界的開闊經常會覺得自己愚昧 經常會有 我怎麼這麼笨 我什麼的不知道 這種想法產生 最為明顯的是剛上大學的時候聽老師講課尤其是專業課那簡直是一節課比一節課愚昧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說一些醫學知識有點獵奇或者比較少見的大家都會 哦?啊?之類的聲音 還有一些大家都覺得無所謂其實是錯誤的事情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