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放棄喜歡乙個放不下前任的男生嗎?

時間 2021-06-09 16:24:11

1樓:喜歡吃紅薯薯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暗中觀察,看他到底是真放不下還是以這個為藉口假裝深情騙炮的。這個社會渣男太多了,很多都是假裝自己很專一很深情,吸引女生的目光,得到同情然後對女孩下手的,既然他放不下那你就放下吧,等他放下了有緣分自然會來找你

2樓:士多啤梨味的唐i

放下吧。 換句話來說,你放不下的是內份執著,是內份不甘心,也是一種習慣。你再喜歡他,再放不下他,可是還是結束了不是嗎。

既然他已經成為前任,那就說明你們之間已經結束了。不要在想之前的種種美好回憶,那只會加深對你的痛苦和折磨。放過自己也放過他吧。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日子雖然很難熬,但一定會過。所以放棄吧,把這份喜歡放下,讓它隨著記憶一起過去吧。

3樓:ShallV

放棄,放過他也放過自己,放不下其實更多是ta的自我感動和沒切段的聯絡吧我覺得,時間可以消磨的東西很多,分手後只要你願意,放下她只是時間長短問題。

放不下前任固然讓人心酸,但不能讓它成為傷害現任的尖刃,我們還是要好好對待眼前人,當下生活

放不下乙個渣男前任該怎麼辦?

秋秋 想想他對你的不好,想想若是真的勉強在一起會幸福嗎?想想他真的適合你嗎?讓自己忙起來,多充實自己,有些人就是用來讓自己成長起來的,加油! Grace Yu 你要想一下你為什麼放不下他,是因為你們之前有很多美好的經歷放不下 但是如果他渣了你或者是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你就該及時止損了,你要忍住自己不...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很久了都放不下,應該怎麼做?

取個名字真的難 我從初二喜歡上乙個男生,那時候不同班,每天放學能看到他和他一起出校門就很開心了,因為我們英語老師是同乙個人所以我們偶然就認識了,可是我沒有表白過,後來中考他上了一所更好的高中,我留在了本校,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見過,在我大二的時候他有了女朋友,很甜很甜,他們去過的地方都有著美好的記錄。...

你有沒有乙個特別喜歡的人,喜歡到放不下?

認識第五年了,從好感到喜歡到現在內心不得不承認真的很愛他從年少到成熟,我見證了他很多 他身上所有的我都喜歡,除了不愛我這一點 很直男,很簡單的人,我從認識他的第一天就是無理由的信任他,作為乙個天蠍座,這是我唯一乙個有這種感覺的人 我們偶爾聯絡,但我知道我沒辦法接受他將來和別人戀愛 結婚。我可以放下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