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的心理正常嗎

時間 2021-06-09 16:07:48

1樓:annl

正常的,我爺爺就是說死了撒大海,不要拜,財產也沒多少,除去原本分好了的,剩下的錢就去資助有需要的人了~

我爸那兄弟姐妹也沒人爭強家產的,實在是對錢財觀念太淡薄了!!

2樓:喵老師

正常~但不太好。

我自己性格和描述的幾乎一毛一樣的,所以分享一下~我覺得沒有不對。但是,生活缺少激情~就製作激情。

不然一潭死水,有什麼意思?年紀輕輕,就過著一樣看得到頭的日子,就好像剛進電影院,就被劇透了個明明白白,剩下的一切不就索然無味麼?

我也經常回想,其實我一直在努力做到與眾不同,做乙個精彩的自己。(栗子:學校專業實在不喜歡,新生報到軍訓的最後一天,申請退學(重本)。

然後家都沒回,開始準備下一輪的藝考,高考。到今天,也算是完成了當時的心願。)類似的事還有很多,回頭看沒少折騰,雖然自己仍然感覺是死水一攤。

活著還是要有激情,想想看你有什麼是自己想要的,那些你又愛又怕的事(只要合法,不影響別人)。你就去試試,不論結果,整個過程能激起波瀾,就是收穫。逼自己走出舒適圈,其實外面的世界也精彩。

3樓:栖栖哈

正常啊,我以前是個單身主義者,覺得上學爸媽養,畢業自己養,老了國家養,得了小病就看,大病直接選擇安樂死,火化,風葬或海葬;

可能是看到周圍太多的人婚姻不幸,不想讓自己在那裡面打轉,不想這樣去耗費自己的一生,這些沒什麼錯,只不過活得比周圍人清醒了點;這是智慧型,不是心理不正常;

婚姻或許不可怕,不會溝通,不信任才可怕!

這樣的心理活動正常嗎

這個心理活動的本質是,因為別人的言行不符合自己的標準,而感到不快。這種心理普遍存在,那算正常還是不正常?這要結合行為來看。我們參照一下心理健康標準中的兩條,適度地表達與控制情緒 能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來分析。如果不說出來,不把情緒表現為行為,不去指責別人或者要求別人按照自己的標準去做,那就是正常的。...

我這樣的心理狀態正常麼,需要找心理醫生諮詢麼?

扶弦輕響 看到居然有人建議不要去找心理醫生,有些驚訝。如果有條件,馬上去預約心理醫生,做一下診斷!有時候,我們可能就是會生病,身體會感冒,發燒,心理怎麼就不能了呢?難道一定要等流鼻涕頭疼到意識不清,發高燒才能去看醫生嗎?同理,心理也是一樣的。我不是說你現在的情況有多不好或者怎麼樣,說句實話,僅憑藉這...

想問一下這樣的心理情況正常嗎?

秋刀魚耍秋刀 抑鬱症聽說過嗎?很多人並不拿這個當回事,如果不能自我調節還是去專業的心裡醫生看看。從你口述的這些特點來看應該是抑鬱了。應該盡快解決,這會對你的學習造成很大影響,所以建議你及時去看看。這不是什麼丟人的事,很多名人大咖一樣會抑鬱。相信科學,及時調整自己。影響了學習得不償失。最好去正規的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