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愛了兩年的人,明確告訴你。他要找乙個家庭條件好的女方結婚,最好是女方已經有房!侮辱性多強?

時間 2021-06-09 13:30:10

1樓:受了點傷

我覺得你應該果斷讓他滾。我跟你一樣,談半年了 ,嫌棄我離過婚生過孩子。追我的時候可沒有嫌棄。呵呵男人啊可是得到了就嫌棄了吧

2樓:wanQ

看你怎麼看了。

首先,窮確實被人瞧不起、這你得接受世俗的認定。

其次,這男的就是典型的冷血型人,不光嫌戀人窮、可能看誰都覺得窮不可交,更可能也會默默在心裡嫌父母窮。

最後,心放寬、就當作沒緣分吧。抱著一顆奮鬥的心、自己去創造財富唄!爭取做個富一代。

3樓:狗狗

還好,2年不算很長。趕緊踹了他,這樣你還能佔據個主動,心裡也舒服點。他現在還沒找到那樣的,還留在你身邊,找到了就會立馬踹了你。

也有可能他這輩子都找不到,勉強和你結婚生子,但肯定也不會對你、對家庭多好,因為他不甘心,而且本性自私、無能。這樣的男人要了有何用?

4樓:

說明他一直把你當備胎,潛意識想和有錢人在一起,就算結婚,以後過的不如意,都會歸結在你身上,你阻礙了他找有錢女的,阻礙他過舒服日子,後悔跟你結婚什麼的。

說啥都沒用,趕緊撤。

在他眼裡,你呀,只能是一時的歡悅。

5樓:蘇蘇

我以前乙個同學就是這樣,碰見了渣男,跟著渣男去了他工作的超市,結果渣男想找本地有房的女孩,然後我同學就跟他拜拜,去了省會,現在家庭美滿,生活幸福,專注買房當房姐。所以,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6樓:若水侃影視娛樂

這種男人不值徐你去愛,因為他連最基本的人情道理都不懂,還是早早結束這段感情為好,他和你不是一路人,他追求的是物質生活,心中完全沒有「愛」這個字,他就是和別人結婚了也不會長久,自己不想努力而想靠另一方過上富裕生活,這種人不值得你去愛。忘了他吧!和他說拜拜吧!

怎樣才可以忘記乙個愛了兩年並同居過的人?

卡莉斯塔 用了半年好像忘不了。也確實和前任在一起兩年並一起同居過。分手後其實很快就好了。不吃不喝不睡哭了半個月就可以正常生活了,可以認識新的圈子,也可以強迫自己不想他。分手乙個半月後已經完全不會難過了。感覺挺幸運的分開後一直過得不錯,有人陪,開心事也很多,好像也可能對別的男生心動,也不會想起他。分開...

乙個專業荒廢了近兩年,待業近兩年的人可以做什麼工作呢?

尚德機構派學院 求助下身邊的朋友,看看有沒有一些要求不高的工作機會,比如行政 文員這些。先找個想對容易的工作,現在上來找乙個錢多的工作也不大可能。最主要的還是先恢復自己的信心,適應下工作狀態。一步一步來,一切會好起來的。 邦閱 小編 其實按照你現在的年紀,工作還是很好找的,就跟正常出來求業的人一樣,...

如果兩年以後你還單身,你要學乙個什麼新技能?

阿哈哈哈 我想做一件事.想報名山東藍翔高階技工學校 該學校不止僅有挖掘機專業,還有美容 美髮 廚師 電焊等八個專業,六十多個工種。實打實學習這些本領,活出乙隻隊伍的模樣。 京墨 那我就?我想想?好像?做飯我會 吃飯我會 買東西我會 修東西找老爸 除了駕照成年了才能考 別的想不出來還有什麼要學 若果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