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好還是華為好,那個手機效能好,續航能力強?

時間 2021-06-09 13:30:10

1樓:乾淨

這怎麼跟你回答呢...... 你得看配置啊不同價位的手機有著不同的配置兩者的系統相對都比較成熟這個可以略過

但對續航來說

如果10塊錢的手機搭載100毫安的電池, 但是搭載普通的處理器, 20塊錢的手機搭載50毫安的電池搭載好的處理器, 但可能50毫安的電池續航可能會比100毫安電池的手機續航久, 因為它的處理器要比前者的優化更好,耗能量更低。

對目前市場上的手機來說,絕大部分手機,只要你不是一直打遊戲,基本都能滿足一天一充的,一定能滿足日常需求的。

效能的話兩者系統差不太多。所以只有看配置了這東西就是一分價錢一分貨了.如果我選擇的話不看牌子我會選擇小公尺因為小公尺價效比高同配置效能的情況下可能會相對華為便宜一些,華為手機現在有些溢價。

2樓:天才睡不醒

小公尺效能強,華為續航強,但也正是因為這個兩者各有利弊,個人認為m和h的消費人群完全不同。

不過在三千到五千價位,基本上沒得選的,華為的新旗艦起碼得六千預算,老旗艦不推薦,效能差,且系統更新一般只兩三代。

小公尺的效能沒得說,這個價完全能買到旗艦三件套,但對續航得做好心理準備,親測這個版本miui12.5異常耗電,而且bug也多,如果對這個無法接受,買個華為的中端還是足夠穩定的。不過小公尺的充電很不錯,旗艦機的速度都很可靠,所以這個要看個人習慣。

簡單來說如果預算能多一些,上七千吧,入華為是沒問題的,效能也還算拿得出手,即使祖傳降頻也夠用,錢不夠還是去小公尺價效比值一些,華為中端的效能真的一言難盡

3樓:謎鹿

我選華為。

小公尺手機在我眼裡和聯想筆記本乙個性質,買辦組裝,主動當狗。

個人還是18年的榮耀V10,用到現在了。算是大半個華為全家桶了,筆記本Mate book ,華為手環,前一陣子入手的耳機Freebuids 4,再加個平板。體驗感很好。

實驗室乙個隊友上個月從某魚淘了乙個P30,8+64,800入手的。他說成色不錯,起碼能再用兩年。

購買華為手機還是小公尺手機好?

所謂愛國是華為想摘摘不掉,小公尺想戴戴不上的帽子。這是題外話,來說說小公尺華為怎麼選吧,如果是學生或者打工的,預算不多選小公尺比較好,如果有穩定收入還是選華為吧,手機其實用起來差不多,關鍵看品牌,華為已經成功做成高階了,小公尺這幾年一直是屌絲化宣傳,什麼年輕人的第一部xx,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2700左右買華為手機好還是小公尺手機好?

南極的熊 這個價位小公尺比較實惠,想打遊戲又要買華為的話就要加錢,華為要玩遊戲買最新最貴的那個就行了。我同學買的1000多的華為才用沒一年就開始卡了 無花無酒無眠 華為的高階機很出色,p系列,mate系列都值得稱讚,不僅代表國內手機最好體驗。甚即使全世界,也是體驗最好的手機之一 我前段時間買了p30...

華為手機小公尺手機哪個好

舊城晴 兩個都用過。個人感覺小公尺手機可玩性 自主性很高,但是對很多人來講,手機可玩性不是最重要的指標,而華為的手機就是按照平凡而不平凡來設計的,看似簡單但是該有的都有了。 朝暮 各有各的優點,華為相對來說更加安全,最主要的是由於華為是做基站出身的所以華為的手機訊號好,華為的高階機的鏡頭也相對來說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