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朋友,如果長期給他聊天發訊息總是不回還要和他玩嗎?

時間 2021-06-09 11:49:49

1樓:方糖不甜

普通朋友而已,幹嘛難為彼此

既然情分沒到好朋友的層面,不要難為自己和他了相安無事不是挺好,萬一以後有事情也許還能有交集~除非你有事情要求人家,要麼你這麼主動做什麼

2樓:我有故事

沒必要弄得很生,他怎麼看待你,你就怎麼看待他,沒必要巴結別人一起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 有時候自己乙個人也不是不好!

3樓:GEMfans

答案:不必了。

你的題目的條件:普通朋友,長期發訊息不回條件分析:普通,已經標明了他(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只不過是乙個沒那麼重要,眾多的「酒肉朋友」或者「玩耍朋友」中的一員,至少,他(她)在你心目中沒有那麼不可替代。

長期,表明了他(她)的心目中你存在的位置,如果乙個人在乎另乙個人,是不可能長期如此去對待他(她)在乎的這個人。

結論:你倆互相在彼此的心目中都沒有那麼重要,他(她)在你心中的位置,比你在他(她)心中的位置也許更重要,畢竟,你還長期給他(她)發訊息,而他(她)不回你。

彼此對於對方都不那麼重要,還糾結啥呢。斷了吧。不值得,不值得。

4樓:皮卡丘的腦殘粉

前兩天我剛刪乙個三天不回我資訊,而且三天裡兩天都在發pyq的普通朋友。用我媽的話來說,你先釋放善意打招呼,人家都不理你,你還理他幹什麼。我是有多缺愛才留這種朋友。

5樓:是霹靂吖

單純來說不用了。 既然關係很一般你打算主動他卻迴避還要不回你訊息本身就是對你的不尊重

複雜來說。 如果你的行為對人家造成了困擾或者人家明確表示不要再給他發資訊,再或者你們之間是異性關係就另當別論了

6樓:笑眯眯的暖陽

普通朋友,發訊息不回,如果超過24小時,就可以不用再找他了。如果再次發訊息,還是不回,也不做之前未回的解釋,說明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當朋友,換句話說就是不重視你的事

7樓:夏宇天喝冰闊洛

星河滾燙,願時光沖不散我們的青春。

每個人都需要成長,請給自己和他人一點時間。

成長就像是小學的我不知道什麼是高考,高中的我不知道什麼是工作。

等我那個時間段,我才漸漸聽懂了別人告訴我的東西,漸漸懂得了某些話的含義。

我在高中結束後,我是班長,所以每個同學都對我有印象,我就和每一位同學保持一絲絲聯絡和一點點距離。

為了我們以後能夠從容的見面,也為了給自己的生活增添一絲溫暖。

沒有多少人能夠像高中同學一樣陪我一起走過三年。

我和他們是有感情基礎的,哪怕基礎不結實。

我承認高中同學情誼也和老師的教育模式有關,高三那一年,我們的老師對學習非常重視,忽視了學生感情的培養。

高四我們的復讀班班主任非常疼愛我們,散養我們。我們乙個班雖然只是一年,但是感情可能比三年更真切。不單單是因為我們有一年的時光在一起,更重要的是我們都經歷過離別和高考的失敗,我們有所共鳴。

就如同我所說的,高三過後包括高四,每一年我都會和我的同學們保持一點點聯絡和距離。我的優勢在於我在高三畢業時就開始了聯絡,我的身份也讓每個同學能夠對我有印象,所以我想保持這種聯絡可能比較簡單。

他們需要我,我也正如我需要他們一樣。

我很早知道友情的來之不易,我很珍惜同學情。

所以,如果他們願意和我聊天,我都會很開心。

如果不願意我也尊重他們,並和他們保持距離。這是因為在他們的生活中,他們可能並沒有感覺到友情的缺少。

如果同學能夠一輩子都沒有這種缺少的感覺。我真的覺得他很幸運,也真的很羨慕。他還是我的同學,我也會幫助他們。

就如題主所說,我給普通朋友長期發訊息不回我,我會怎麼做。

我會保持一定距離,適當聯絡。我所說的保持一定距離,只是對於聯絡的頻率而言,並不是刻意疏遠。

就像我所說的有些人一輩子可能都不會有朋友缺失的感覺。

長期頻繁的訊息只會讓他們有些是煩躁。因為是普通朋友,所以我們的生活圈子可能有很大的差異。你所關注的,你所在乎的可能和別人有很大的不同。

話題不一致,沒有共鳴,生活圈的差異,需要我們相互尊重。

當我高四復讀的時候,可能我的同學在大一談戀愛。我一天疲憊不堪,不斷學習,我們可能在快快樂樂的刷劇遊戲。

當大三實習,和同學可能已經找到工作,或者考上了研究生。有的甚至已經結婚。

我們在生活節奏上已經出現了偏差,對生活有了不同的理解。

這就像我在高中的時候和初中生交流談談高中的困難。他們可能並沒有太大的感受。

也像我初入社會給高中生談談生活不易。他們也不會和我有太多共同話題。

還像我和老一輩交流,和00後交流,他們對於社會的理解和我對於社會的理解也會出現很大的不同。交流的過程當中,很難有共同的話題,更多的是各抒己見。

我更喜歡和同齡人坐在一起吃飯,並不代表我對老一輩或者小字輩的不滿。

這樣會讓我覺得更舒服一點。

朋友有訊息可能我首先會想想自己。

沒有共同話題就不要深入交流,因為別人不能感同身受,點到為止即可。

別人也有自己的圈子,我們要學會尊重別人的節奏,這樣他們才會尊重我們。

不要長時間頻繁的給別人發訊息。如果他們看見了他們會回你的,不要讓別人產生和你聊天的恐懼,他們可能會害怕你一直給他發訊息,這會導致他們不願意回覆。

其次,必要的時候給他們發訊息。

1.節日問候。逢年過節,包括生日,多問候問候,一句生日快樂就可以了,不要太在乎別人回不回我們,可能他們已經不用QQ了。

2.有空就出來聚聚。如果可以多和朋友出來吃吃飯,聊聊天,這樣可以幫助我們走進他的圈子,關係也會更親近。

記得,這些事情都要主動

我很渴望別人能約我出去玩,約我吃飯,約我聊天。這是我所需要的。同樣也是他們所需要的。

所以我想給他們。

我很珍惜朋友,有些朋友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友情是會減少。但也可能他們只是在如今不懂得如何去珍惜一段友情罷了。

但我想我願意給付出我的時間,我想保留友誼的火苗。

保持距離,微微吹動空氣,靜靜期待著火光。

8樓:烏七八黑

這我得扣字眼,長期,也就是你經常發訊息然後對方不回覆你,幹嘛要趕鴨子上架啊,就不要和他玩啊,普通朋友而已有沒有區別不大,幹嘛要把這種糟心的事情往自己身體攬呢,朋友數量不在於多而在於精 ,現在的人小心思太多了,交友還是謹慎些。就憑一條總是不回覆你訊息,人家不把你放心上,幹嘛要玩啊,!

9樓:趙趙

不要了 ,既然長期都不聯絡你,為什麼還要聯絡,即使是普通朋友,看到訊息總會回的,因為現在人們總是手機不離手,即使工作了也不可能一直工作的

男朋友不主動找我聊天,但是我給他發訊息他基本秒回,他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我??

花仙子 愛情剛開始的樣子都是很美好的。隨著相處時間的推移,新鮮感的消耗,自然就沒什麼話聊。我覺得愛情是兩個人互相經營的。一方維持真的很累。有時候不妨直接告訴他。如果還是沒有改變就算了吧,不要再消耗我們青春和傷了自己的。可能你會想談了這麼久,怎麼說不愛就不愛。那是因為男生跟女生不一樣,女生是越談越重感...

為什麼男朋友覺得我每天給他發訊息煩人,而我不那麼勤快的發訊息了又說我故意使性子?

張樹枝兒 說實話大部分人不會表露的這麼明顯,這個男朋友有點不成熟。但是話說回來,馬克思主義告訴我們,凡事講究度,過度會引發質變。所以不要一直發,也不要完全不發,應該找到乙個男朋友接受的點,讓他既覺得你愛他想著他,又不會翻。可以觀察一下他的作息,在他容易空虛無聊的時候發訊息,在他忙 心煩意亂的時候少發...

如果失眠想到自己喜歡的人要不要給他發訊息?

這裡面有幾層邏輯 你喜歡他 他不喜歡你 你喜歡他 她不喜歡你 你失眠是多晚 多晚到別人不回或者回有多大的衝擊 相互在意或者傷害的程度 等等等等 如果是在合情合理的情況下,不是破壞別人家庭的情況下,總有乙個人要先走一步。 唐小五 別了吧,如果對方睡眠好,那會兒已經睡了,手機的小動靜大概吵不醒他 她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