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討厭你的女生,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5:57:40

1樓:張暄翊

給自己乙個期限給她示好,展現自己,不要頻繁,期限到了她一樣如此,你就不用太執著了,沒有意義,美好緣分還在前方不在這裡,愛情不應該是痛苦的,絕對是幸福開心的

2樓:失眠工作室

先默默觀察,看看是否有機會了解到討厭你的原因是什麼,可以從他身邊好朋友了解。

再以女生不反感的方式,一點點增加出現在她視線範圍內的頻率,但不做任何讓女生反感的舉動。

如果這個時候女生沒有表現出明顯的反感,可以跟女生的好朋友做好朋友,給她朋友留下好印象,藉此讓女生對你慢慢改觀。

一步一步,千萬不要做女生反感的事情,也不要過於明顯和主動,悄無聲息地融入她的生活圈裡。

3樓:溱溹

首先應該「收買」她的閨蜜,幫你問問她為什麼討厭你,了解了之後看情況。如果是因為某個習慣,你先看看能不能改,不能改就別追了,為乙個女生改變你的原則/底線不值得;如果能改就改,繼續追那個女生唄。如果是因為某件事情,方法如上。

4樓:KlD

比如剛開學那會我這討厭我同桌,然後就故意不跟她的桌子併排,而且她打錯問題還會取笑,還會和朋友給她取外號,但是後來慢慢的就緩和了……總而言之就是根本就沒有絕對的喜歡和不喜歡只是一時之間的矛盾強化了厭惡

5樓:不願荒蕪

要讓他知道你的心意,如果她有所緩和,然後表達出你的誠意。緣分也是天注定,你是真的誠心,然後真的有緣,老天也會幫你的。如果經不起考驗,那就轉移下注意力吧。

6樓:愚生不將就

我女生我要是喜歡上乙個討厭我的男生,我應該會不接近他,自動遠離哈哈哈然後暗自偷偷變優秀讓他看到優秀的自己時不時在他身邊出現下但是不理他這樣應該就會引起他注意吧在追就好點了哈哈哈哈哈機智~

7樓:

如果實在是喜歡的話,就默默喜歡,給對方點空間,當朋友相處吧。示愛太明顯反而會給她一種被逼迫的感覺,搞的人人都知道更是會讓對方尷尬。

講道理,應該不會莫名其妙的討厭乙個人吧,如果是你追求的太猛烈、或者是她多次拒絕你你還不停示愛的話,真的會讓人很煩。有的時候付出再多,對方不喜歡你,也無非只是感動自己而已。

8樓:初見

你還是放棄吧,因為據我所知女孩子討厭乙個人是很難改變的,如果你還要追求她,她只會更加討厭你,你可以嘗試喜歡別的女孩子啊 ,

9樓:

你如果去追求她的話,她會更討厭你。他會認為乙個不自愛的人,又怎麼可能會更好的愛他呢。所以別鑽牛角尖兒,愛你所愛不要輕賤自己

喜歡乙個討厭自己的男生該怎麼辦?

喜歡乙個討厭自己的男生,其實還好,首先你得了解他為什麼討厭你,討厭你哪一點,是行為習慣,還是性格態度,又或者是言語外貌?只有知道他為什麼討厭你,才能有的放矢,化被動為主動。拿下後也許你發現,不過如此。你買他為什麼討厭你,能不能改變一下 如果可以,大膽嘗試,大膽去追 但是不要把自己的身段放太低,低聲下...

遇到乙個不喜歡你的女生該怎麼辦?

培養 釋放你的個人魅力,把她當成路人。不然,負擔太重,必定會失敗。沒物件就收了她 有物件就拒了她!女人心摸不透,你若不拒的徹底,她必有一絲念想!不要耽誤人家啊,也別耽誤自己的時間。答案 找乙個喜歡你的女生,或者繼續單身。原因 感情是相互的 平等的,勉強得來的也不會有好結果,除非你有受虐傾向。這是身邊...

被乙個女生討厭了怎麼辦

是不是我也被人討厭了 哈哈哈進入正題 首先就旁觀者的角度看你的描述我覺得女孩子貌似有一點無理取鬧。居然還惡人先告狀 如果是我我是不會再理她的了。這種要求別人順著她意思來的人太可怕了。不過面對祖國的花朵,就得宣傳積極向上的正能量,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倡導富強 民主 文明 和諧 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