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吵架,男朋友已經不想再去解決矛盾了,一直提分手,但我怕分手會影響到我的考研狀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4:01:01

1樓:把時間當朋友

我也在考研,還是二戰,前段時間剛分手。我覺得你應該把這兩件事分開看,而不是柔和在一起看,否則,你更難看清事情的本質,更難做決定,也就很難走出來。戀愛歸戀愛,考研歸考研,雖然這樣需要很理智,非常成熟才能做到。

但是,這不就是你該成長的樣子嗎?

所以,分不分手,以及你們的問題到底該怎麼解決,就不應該把考研的事放進去,該怎麼看待這段感情就怎麼看待,該怎麼決定就怎麼決定,做你內心真實的已經,不要委屈自己,勇敢面對這一切。

反過來說,如果你們之間的問題一直得不到解決,實在走不下去的話,就算不分手也是會影響你考研的啊!個人建議是,你先處理好這個事,再一心一意撲在考研上,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好好學習!祝你好運!

2樓:

在考研前,我就分了。

自己不夠優秀,他也不夠優秀。

考研的孤獨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在大學裡考研,所有人會為你的未來讓路,而工作和談戀愛自己能掌握的太少。

努力學習吧。等你真的成功了。如果他喜歡你,他會來找你。如果不喜歡你,也只是走掉乙個不愛你的人。

3樓:

我和男朋友也在考研階段,各種感情問題層出不窮,而且每次都是我在妥協,主動和他溝通,他像若無其事的人。可是這種迴避與冷漠的態度,非常影響我的學習和生活。

理智來說,我應該分手。我明白在一起的痛苦遠大於分開後的痛苦。

可是我太喜歡他了,怕影響他一絲一毫。也很想陪他走完大學中最後一段路。所以堅持了下來。

題主的男朋友如果是本著長痛不如短痛,早分對兩個人都好的態度,他應該會和你說清楚的。

可是他沒有任何回應,沒有考慮你的感受。所以在我看來,他是厭倦了這段關係,想離開。感情很淡了。

希望題主好好想明白呀,專心考研。你的人生還很長,還會遇到更多的人,千萬別讓未來的自己後悔。

共勉啦~

4樓:

答一下,這是我今年的親身經歷。如果乙個男生真的愛你,就算你倆分手他還是會選擇方式關心你。我也是被分手那個,時間大概也是這時,為了避免傷痛,把自己憋在圖書館學習每天13+小時持續兩個月,然後考上研。

我和男朋友也是經常吵架然後無法解決。如果你放不下他,你等他他愛你就會主動出現的。所以不要想那麼多,好好備考,如果不是他,你還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現在,我和我男朋友依然在一起。魚和熊掌不一定不能兼得。

5樓:Three thousands

男生想分手,可能會對你冷淡,然後讓你自己離開他,就這樣的,其實還是你自己感覺,你自己最了解自己,了解他,用心感受還值得挽回嗎,長痛不如短痛,乙個人改變很難挽回一段感情,除非兩個人都改變。加油!

6樓:君君

現在不分,考試前分更鬧心。

男生一旦決定分手死纏爛打只會讓自己沒有尊嚴,全世界又不是只剩下他乙個男生?何苦為難自己。

不適合的人和事不要強求,分開不一定是你的損失,也許是幸運。

7樓:

同是今年考研,最近剛分手…

剛分手後狀態很迷

一直想他,一遍一遍想著分手時他說的話…甚至影響到了我的狀態。……用了兩天時間加上自己閨蜜的開導,我充分理解了他分手的原因,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和他…繼續下去。

可能早就想到會有一天要分手了吧,只是分手時,他的理由出乎我意料。

每對情侶的情況都不一樣,每個人經歷的,遇到的,和體驗過的事都不一樣。感情有濃有淡…分手前我也看了不少知乎,發現,看不看的不重要,最終的決定是你做的。你認為你們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可能,繼續下去也挺好的。

如果吵架影響到考研複習,還是應該慎重取捨。(個人感覺自己除非真愛,或者他真的值得,還是考研更重要)離考研初試不到五個月了,如果有可能還是盡量讓自己進入複習狀態吧。(或者可以和他商量,五個月後再說其他的)

我呢,在分了後發現有更多的時間去看書…

進入學習狀態後,沒有時間去想其他事。

但同樣,休息時間更多的還是…想他。

嗯…畢竟投入了感情,走出來,是需要時間的。

希望盡快吧。

8樓:Jennifer

來個喪的啊!

哪那麼多愛情,不過是荷爾蒙而已!

挽留到結婚,以後他又動不動提離婚呢?

那時候,因為,生了孩子,辭職在家,沒有收入,被人說是公尺蟲!

姑娘,只有工作,錢可以依靠!

男朋友死了也得穩住去考!

9樓:

你可是他女朋友,不是他的姐姐,更不是他媽媽,跟他講道理只會讓他逃避、排斥甚至厭煩。我覺得你們可以先冷靜幾天,如果你男朋友還愛你,我覺得他回主動來找你的吧。而且你在備考,我的建議是最好不要分手,不然真的會影響情緒的。

10樓:Xyx351765840

那就分手啊……誰會值得你賭上自己進名校的機會?

沒人值得你放棄自己走向更美好的未來的機會。

天天吵架就不會影響考研狀態了?

我覺得分手反而能更認真的複習吧……

沒必要為了可能會消失的愛情賭上可以受益終生的學歷。

11樓:嗷嗷來殺人

你讓乙個正在復合期的人回答這個問題,真的是……

怎麼說呢?我和我女朋友總共分過兩次,最後這次是我提的,但感覺還是放不下她,所以想挽留,她說順其自然吧,如果真的沒辦法在一起,也不要勉強對方,也不要死纏爛打,以平常心面對就好。

我是男生,我沒有提那哥們說話,但覺得你男朋友有點不尊重你吧,明知道你要考研,還三番五次地催著分手,可能也沒有那麼愛你吧!

12樓:微不二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權衡下分手對自己狀態最糟糕的影響和吵架對自己狀態最糟糕的影響影響,兩相比較取其輕者。

個人覺得題主心裡大概已經有了答案,題主自己考慮清楚早做決定吧,已經8月了。

考研不易,且行且珍惜,不要最後落個人研兩空的下場。

13樓:海上生花

安靜一陣子叭,每天給自己做好規劃,好好忙自己的事情,對的愛情確實重要,但是不對的愛情確實也沒必要讓自己繼續那麼累下去了,姑娘,加油,順其自然叭,分就分了唄,其實你如果分了反而會比較釋然,人家都不在乎咱的感受了,你一味的騙自己苦苦執著其實沒多大意義,世界夠大,珍惜時間該幹嘛幹嘛。

男朋友爸媽經常吵架,都需要男朋友去解決,這種家庭能嫁嗎?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如果你男友會毫不猶豫放棄你,那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放棄他了。因為在他心目中,父母地位始終比你高。以後在婚姻生活中,你們的生活肯定會失衡,因為天平始終會向父母傾斜。因為在他的心中,孝敬父母就是人生的準則,就是一種正義。在正義面前,他和你的感情就顯得毫無價值了。我不建議你...

經常男朋友容易吵架怎麼處理?

與桐 這個問題呢,就是給我感覺就是三觀不同吧。題主打了很多矛盾,很多都在於雙方不懂對方氣的那個點。可以看到你說小心翼翼,發表情包緩和,你已經在避讓你們之間的矛盾了。但你千萬不要你就是卑微了,就是委屈了,我是女生,我曾經也會覺得,啊,既然在這類事情上容易吵,那我就不撞這槍口唄,這只是雙方都在尋找相處最...

跟男朋友經常吵架又和好,每次吵架自己都會歇斯裡底,變成了自己最不想成為的人,這段感情還需要繼續麼

溫潤如玉的楊梅 都是乙個磨合期的事情,少點抱怨,多一點嘗試輕輕的擁抱,溫聲細語沁人心肺的體貼,或許再直的人都會一瞬間化為小綿羊當然有面對面了,要不然怎麼樣都沒人會感動到。實話實說,一味的求全並不好,但更不好的是互相拆底,或者互相排斥,或許人的感情就是這樣子,讓你感覺彆扭不想那麼做,但事實上只要做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