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花錢抽脂 打針變瘦,也不願意堅持運動的人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09 02:49:25

1樓:青清蜻氰

就像小時候那些寧願作弊也不願意好好背書學習的同學。他們現在怎麼樣了?還跟你同乙個水平線嗎?每個人生階段都有人會嘗試走捷徑,不可否認他們會得到一時的成績,但是時間不會說謊。

2樓:悅己.三三

運動就是逆天而行的一件事,對於我來說,面對痛苦是件很難的事,長期面對痛苦還一斤不瘦,誰受的了。一蹴而就是違反自然規律,但是爽。堅持不一定勝利,這心態太容易崩塌了

3樓:Shelly

運動,堅持了,也瘦不下來。還要配合節食,才有效果。但是,太摧殘身心了!

要一直抑制自己的食慾,記憶力、判斷力都下降了不少,頭髮也掉了好多。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是不是有神經病。

4樓:熊孩子

可能是懶和自身的惰性吧。

說實話堅持運動真的是一件十分有益的事情,而且一旦你喜歡上運動對於身體健康和精神健康都十分有幫助。

5樓:王明利

寧願花錢抽脂、打針變瘦的人來說,他們不是不想運動,只是堅持不下來,或者運動了,但是瘦不到區域性,有的姑娘馬甲線都有了,但是手臂還是瘦不下來,這種時候,選擇吸脂反而是最有效的方式。

6樓:梵星

努力了,肌肉都練出來了,也不見細,我還想問問我的腿它是怎麼想的呢?!抽脂不疼嗎,要恢復,要花錢,我的大腿能給我多少有點反饋,我都不會花錢遭罪。至於沒努力就抽脂的,可能人家就是有錢

7樓:真和煦

1、能躺著絕不坐著

能坐著絕不站著

能站著就絕不走

能走就不跑。

2、對跑步的人,一天不跑就難受,

對跳繩的人,一天不跳也難受。

3、我跳繩就是為了肆無忌憚的吃

8樓:Jane

分情況吧~

有的人真的是天生脂肪分布不均,例如我上肢都已經減幹了,臀腿皮下脂肪特別厚。 上下肢比例嚴重失衡。已經不是努力不努力的問題了。運動到最後還是拼科技。

9樓:小聖

懶唄,還能怎麼樣

我以前認識乙個女孩子堅持做了乙個月瑜伽,直到她來了大姨媽好像人總是喜歡找藉口,何況這個藉口還是如此的正當太有道理了的時候就是該妥協的時候嗎?也許吧

有沒有寧願餓死也不願意上班的人?

日耳曼之星 我現在就是這種狀態,上了6,7年的班,看夠了職場的黑暗,對上班打工已經不抱什麼希望,但是你讓我寧願餓死是不可能的,人無論如何都得想辦法,要不然自己創業也可以,就算是來個大長假也可以,人是有求生欲的,真的到要餓死那天,還是會想盡一切辦法去找工作,去賺錢的 有的,我姐姐,屬牛的30多,工作不...

在裝修這個行業,許多人寧願多花錢,也不願意找熟人的原因是什麼?

有公尺 扯不斷,理還亂。因為裝修麻煩事兒很多,所以很容易發生一些矛盾,也就導致最後房子裝好了,感情裝沒了的情況。其實在人的交際網路中,單一的人際關係比多層人際關係的相處會單純輕鬆很多。越是熟悉的人,如果再有其它的關係,尤其像是裝修這樣,雜七雜八事情一大堆,而且有極易產生矛盾的情況,很容易出現問題。所...

真的會有人寧願錯過也不願意主動嗎?

千城墨白 有,現在有一種暗戀,就是寧願錯過也不願主動。因為她們知道這是不對等的戀愛關係。我就是這樣,我始終覺得兩個人互相喜歡的時間差不多一樣久才算平等的愛情。你喜歡另乙個人的時候,他還對你沒感覺,你讓他慢慢喜歡上你了,可是,是你先追的,是你一直小心翼翼對他好的,也許你們會在一起,但我總覺得這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