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困惑乙個問題,歧視或者遠離某個群體是否是乙個人的自由?

時間 2021-06-09 02:06:21

1樓:卍非

是吧!別人歧視或者遠離,我們管不了。

同樣,你的很多選擇,別人也干預不了,如果有人因此噴你,你可以給你乙個白眼,並且遠離。

當然,也要分情況。

就好比肖戰事件,xzf喜歡肖戰,對我,對大家來說,是無所謂的。他們f誰,和我們沒有半毛錢關係,我看到很多xzf說,f一輩子不脫粉,脫粉算我輸。

可事實上,根本沒有幾個叫他們脫粉的,完完全全他們自己腦補出來的情況。

要麼就是xzf出來洗白了,她們講道理非要說服別人,人家和他爭執,他就腦補出對方逼我脫粉的情況。

還有就是,xzf無緣無故來一句,脫粉算我輸,這相當於什麼情況呢!乙個群體中,大家都不喜歡吃榴蓮,他喜歡吃。

他喜歡吃榴蓮大家管不了,但是,你吃完榴蓮非要跑到大家面前哈氣讓人家聞臭味,那是個人都會強行干預這件事情,因為這件事情,已經跟他們有關係了

如果樓主交朋友,被人干預,看這個人是誰。如果是很鐵的關係,你可以想想為什麼朋友會管這件事,如果不怎麼熟,你可以把他當空氣。

正常情況下,多管這種閒事的,要麼沒禮貌,要麼不尊重你,所以沒必要慣著他

乙個小問題,困惑了好久 關於HttpServletRequestWrapper的?

Intopass 這不是實現構造方法,而是因為 子類繼承父類時,必須顯式的或隱式的呼叫父類構造方法 首先要知道任何類都有構造方法,如果你不寫構造方法,編譯器會預設生成乙個無參構造方法。public class C1public classC2 public classC3 public class ...

問乙個困惑很久的問題 你們喝泡麵喝湯嗎?

一般每份泡麵的鈉攝入量都已經到達日推薦的臨界值了,而一天之內總不只吃一頓泡麵吧?加起來可能就超過不少了 偶爾喝一次可以,經常喝不建議,只要不把湯喝完,泡麵也不算不健康 秋也 喝喝喝!作為泡麵湯的忠實粉絲,吃泡麵一定喝湯!高中的時候,晚上下晚自習就在宿舍用暖壺蓋子泡麵,真的面可能不咋吃,但是湯一定要喝...

很困惑無窮小可否理解為0的下乙個數?數軸上存不存在這個數,能否表示出來?比如fx能否在無窮小處突變?

非標準分析 Non standard analysis 概念上又可稱為實無限分析,是乙個數學分支,它用嚴格定義的無限小的數 infinitesimal number 的概念來構建分析學 現在非標準方法有很多,除了基於數理邏輯的方法,還有用超濾結構手工進行擴張的方法,ist公理系統等。還有一些較弱的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