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突然間長大的感覺?

時間 2021-06-08 15:07:56

1樓:觀火

大概是當爸媽和你說他們的煩惱你卻無能為力時,當你發現20了還是要爸媽養著時,當你發現你的親人朋友們有事卻無能為力時,當你開始因為一些東西放棄一些自以為的原則時

2樓:

高考考了547分(福建的),原本還巨開心,因為自己都沒怎麼讀書,還能比班級大部分人考得好。結果乙個晚上,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回憶高中生活,就突然心裡巨難受,感覺好後悔,感覺自己巨蠢。

高中的時候,父母在外面給我租房子,讓我乙個人住,這一年,他們都是很信任我的。但是,我卻沒有好好利用父母創造的條件,玩手機到凌晨,心煩就去上網或者去看凌晨場電影。當時還覺得自己特tm帥。

我當時真tm是個蠢貨!!

3樓:月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換過客廳的電燈泡,我家的需要踩著凳子上去換邊緣的小燈泡,以前都是我在底下扶著凳子,老爸上去換。

有一天大燈旁邊的小燈泡壞了,像往常一樣我搬著凳子在底下等著老爸上去,結果老爸拍拍我的肩膀說,你上去吧。說實話蒙了那麼一瞬間,我才意識到我22了,我爸的臉上有很多皺紋了,頭髮也少了,也有白髮了。

你要說突然,就是這麼突然,這時我才知道我已大,他已老。

4樓:凡人

第一次自己從大學坐車回家,放行李箱的時候,我放上了就準備走,被汽車司機吼了一句:「不知道幫別人拿上去嗎!?放上就走?」突然間意識到,在社會上,就沒人把你再當成個學生。

5樓:Akili

蟹邀。2023年,7歲,那一瞬間的自己覺得自己長大了。後來,覺得,越活越年輕。

3年前,覺得3年後自己已經好老了,可怕。今天,我覺得,我還年輕,當年那個嫌棄自己老的小破孩真的太沒眼光,太杞人憂天了

有沒有什麼時候讓你突然間懷疑人生,感覺生活無趣的時候卻又有一些人給你些許堅持下去的勇氣?

持之以恆 但我覺得,很努力了,可感覺就是得不到回報,當自己善良,不人誤會,當別人對自己的嘲諷,在人面前低人三分,在被家長老師罵的同時,還被朋友拋棄。但是有樣東西給了我堅持下去的勇氣,我想就是要為了自己,總有一天我會強大起來,強大給他們看,讓他們不再欺負我。 不負熱愛 懷疑人生 感覺親近的人做出的一些...

有什麼瞬間,你覺得自己突然間長大了?

大胖 哪有這麼多什麼瞬間突然的甚至哪有什麼長不長大,只是需要自己承擔的責任和後果多少而已 也可以說是其他人替你承擔的責任和後果多少而已乙個孤兒,從出生那天就長大了 保持本心,老子至死都是少年 小蘿蔔 小時候不知道多少歲的時候,有點忘記了 因為我是在村里長大的,手上腳上的指甲縫裡有一些泥垢,我也不太愛...

在夜幕裡,你有沒有過突然間感到的孤獨,感覺一瞬間像是乙個局外人看待這個世界,看著發呆的自己?

心搭檔 助你自助 經常 但不覺得自己就是乙個局外人 而是在其中 有責任,要做點什麼 而這種孤獨是自己給自己的,因為我需要這種狀態,此刻 現在就好 它會讓我清醒,冷靜,理智,雖然是孤獨但那是有其他能量給予的,滿滿的,愉悅的,讓我變空 變大 變得沒有自我,甚至是超越了自我,而不是侷限在那樣的環境和周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