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刻讓你覺得爸爸很愛你?

時間 2021-06-08 09:14:33

1樓:Riri-R

在我大學開學的前兩天。

大學前兩天的晚上我在外面玩,因為明天爸爸就要送我去大學讀書但我還沒有把東西收拾好,我回來後我爸爸就開始說我,因為我爸爸是個性子比較急的人,做什麼事都要提前做好。那一次我爸爸就不停的說,我就有點煩我就說:不要你送了,我和媽媽自己坐高鐵去。

後來我就買了兩張高鐵票。我爸那時以為我是開玩笑的,等到第二天,發現我是真的買了兩張高鐵票,他一下就哭了。他說我提前一天把車洗好,把車加滿油,等的就是能送你上大學。

我聽到這個我真的淚奔了,我真的覺得我好不孝順,我只會惹他們不開心。他一邊哭一邊開車送我去高鐵站,等我到高鐵站要進站的時候他還沒走,還在哭。我那一瞬間覺得我真不是個東西。

我到現在都不敢提起這個事情,我真的好對不起我的爸爸,從小到大他都很喜歡我,但隨著年齡的長大,我跟他越來越不親近。我真的好對不起他,到現在我都不想回憶這件事情。每每爸爸說到我都很愧疚。

可憐天下父母心,對不起爸爸,我永遠愛您。

2樓:你好啊小長老

小時候可能是因為長身體,晚上睡覺會小腿抽筋。有一次晚上腿抽筋,我還沒睡醒,懵懵懂懂的哭起來了,大冬天的,我爸雖然在另乙個房間,但馬上就聽見起來,只穿著秋衣秋褲給我揉小腿,揉一會我就睡著了,但是一直記得這個事情。

3樓:大丶大亞灣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有點淚目的衝動,然後自己乙個人傻笑。

那是我十歲左右的事情了。那時家裡圍了乙個山頭種果樹,所以放學後的娛樂方式就是去跑山頭。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些地方有很多馬蜂窩之類的,有一天我爸跟我說有個地方有馬蜂窩,讓我不要去那邊玩,大家猜的沒錯,作死的時刻就到了。

乙個週末我跟我堂哥約著一起去捅那個馬蜂窩,結果捅完堂哥跑的比我快,然後我在跑的時候小腿被蟄了下,現在想起來真是一把冷汗,幸好才蟄了一針。

然後我跑到乙個用作平時休息的草棚裡哭,我爸聽到哭聲跑過來問一下怎麼了,我跟他說了經過,老爸氣的大聲喊著竟敢蟄我兒子,我等下就去捅了它。

以前年少不懂事,一直覺得爸爸不怎麼愛自己,現在長大了想起小時候的事,才發現老爸那沉默的愛。

4樓:我夢哎

先介紹一下我的爸爸

高考很高分,可是沒錢上,

沒本事,只能當水泥工,平時很嚴肅。

就是那種一不爽就罵人的那種,

那是我的第乙個奧特曼玩具

姐姐買的,我很寶貝它,抱著睡覺的那種

後來摔斷腿了,我那個哭啊,哭著哭著就累了,睡著了,半夜起來,(其實不是半夜,小孩子早睡,10點就是半夜了)我看到我爸在用他的鞋膠,幫我仔細地粘著。那時候我覺得,我是親生的。

5樓:無愛不愛

小學時候剛剛開始自己上下學,和小夥伴一起走,總覺得有人跟著我……Σ(°Д°;

前兩年老媽才告訴我,老爹不放心我乙個人,覺得我走在路上不看車,還老轉圈!!囧rz ……他居然跟了我整整乙個學期!!!

高中時候白天不帶手機,晚上回家變身網癮少女,吃完飯就一直玩手機,差不多天天到凌晨兩三點,關燈之後我爹媽不讓玩手機,我就在被子裡玩

有天老爹回來已經很遲了,聽到門把手動的聲音,我就把手機扔枕頭下假裝睡著了。

老爹進來什麼也沒說,親了親我額頭,還幫我把被角掖好…

畢業旅行老爹和他的鐵哥們兒幾個人帶著自己的老婆孩子自駕遊,爬華山時候登上去不知道情況,淋成落湯雞,老爹把外套直接脫給我讓我擋雨,下山時候還是發燒了……老爹乙個人揹著兩個包,一大堆上山時候我買的東西,一台相機……還要照顧我,幫我跑來跑去打熱水,遞水杯。

雖然並不是什麼特別富貴的人家,但從小我想做的想要的,我不說,老爹都會主動放到我面前,為了我,做任何事眼睛都不眨一下。

乙個180的壯漢,從來沒有一句罵,更沒教訓過我。

年少不懂事,遇到渣男還不自知,老爹知道了當面對我沒有變化,卻託我媽警告我:再出去見他,打斷你腿…… (▼ヘ▼#)

老爹,你就是我以後的最想嫁的辣種boy!

羨慕老媽!!!

老爹,愛你

哪些時刻,讓你覺得伴侶真的很愛你?

在男女關係中,由於男女思維的差異,導致對感情的態度不同,乙個比較內向,不喜歡表達 乙個善於暴露情緒 乙個比較理性穩重 另乙個比較靈活,情緒化。大多數時候,我們不能理解我們的伴侶在想什麼,因為我們沒有人能真正感受到。合作夥伴之間的衝突也是由於缺乏相互了解而產生的分歧,每個人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整個問題...

你什麼時候突然覺得父母很愛你?

李大喵 與同學 上週我左眼皮莫名其妙又腫又痛,過幾天好了之後左眼居然變成了雙眼皮唉你說神奇不神奇 我靠真的嗎哈哈哈哈哈眼皮伸過來我看看 與兄弟 上週我左眼皮莫名其妙又腫又痛,過幾天好了之後左眼居然變成了雙眼皮唉你說神奇不神奇 哎媽眼睛沒事吧,沒事的話改天我也整乙個 與父母 上週我左眼皮莫名其妙又腫又...

什麼時候你覺得他(她)很愛你?

不管我做了啥,他都說好吃,超級捧場,誇獎中從沒有雖然但是,就是直接誇,彩虹屁溜的一比。吵架總是比我先心軟,大丈夫能屈能伸,能撒嬌賣萌,我生氣著呢,能被氣笑了,還得努力憋著。溫柔,真的溫柔,內心柔軟。總想當我爸爸 需要的時候總能有個溫暖的懷抱,想給我依靠。賢惠,會給我煮飯。我愛你這句話,每天都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