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好幾年的前男友為什麼會突然找我跟我說對不起,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08 06:50:36

1樓:123546

我覺得應該是當年做了對不起你的事,現在可能自己也成長了意識到傷害你了,正好現在過得可能也不順,就回頭和你道歉了,畢竟人都是在成長

2樓:枳子

如果說完道歉就刪了:

男生肯定單身了,想想過往的情史,想努力在前女友身上找找存在感,以為前女友還惦念著自己,太把自己當回事了,覺得自己不去道歉,人家女孩子會一直放不下他,所以自以為是救世主一樣的去普度眾生。普度完他就爽快了可以繼續去勾搭別的小姑娘了。

如果說完道歉沒刪:

應該就是單身了在前女友身上找找有沒有復合的可能性,來排解自己的孤獨,想找人接盤。

反正就是一句話前任都該死,永遠不要惦記前任,特別是那種人品不佳的。只有很少很少一部分前任是真的很可惜錯過的,那種除外。

3樓:蝙蝠公子

同意樓上的答主們說的,減少內心負罪感

另外,由於情債都是要還的,他突然過來和你正式道歉,很有可能是自己也被別人傷害了,或者這些年就一直不順,然後有個算命的(或者諮詢師,或者他媽)告訴他要把過去的過錯贖一下,以後才能順

4樓:

可能你們分手並不是沒有感情,想起以前確實錯過了,現在的他混的比還慘,想起曾經對你,真心後悔,內心虧欠你。

騙炮。綜上,看你們之間時候曾經是否有真感情,不過,怎麼看後者都是更可能!

5樓:

初中時不懂事,和同學一起欺負、孤立乙個女生,算得上校園暴力,最後女生轉學。後來偶然遇見她在餐飲店打工,特別想去和她道歉,想了想,道歉只能讓我減輕負罪感,並不能為她帶來什麼,只會讓她重新回憶起那段痛苦的時光,就轉身離去,作罷了。

談了好幾年的戀愛 為什麼會分手?

肥肥的我 人變了吧,也許是自己,也許也是對方。好像就是一霎那,回頭看的時候覺得現在都很陌生。也許是相處久了,失望越來越多,而自己的期望卻越來越高。也許是人老了,越來越沒精力了,可能之前還會大吵大鬧,時間久了,就懶得去爭吵與溝通。也許是經歷了好多事情之後,最終才會發現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沒有誰離不開誰...

為什麼前男友會突然變冷漠

走吧莫 都已經這樣了,肯定是找到了新的人了。對你好只是對你應有的尊重,不是說分手了,就會和仇人一樣,畢竟你也是他曾經愛過的人。但是像你說的在父母的干預下,你們沒能走到一起,雙方都已經分手了,你也沒理由去看別人的手機。對你好是禮貌和尊重,對你不好是不想再回到過去,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 可樂 乙個人...

怎麼和分手好幾年的前女友聯絡,很想挽回她。?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你可以繼續努力挽回的 也不能說是挽回,我覺得重新追求她會比較好一點。有人會說都那麼多年了,經歷了很多事情,可能你們彼此非常不了解了。但我覺得吧,人的本質真的不太容易變。如果你以前喜歡她,現在你很大可能也會喜歡她的。我是贊同你去重新追的,就把她當作新的朋友。不要有以前的對不起還是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