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朋友零點給另乙個女生發生日祝福應該生氣嗎?

時間 2021-06-08 02:46:10

1樓:wulikeke

我覺得情況一:

你看你男朋友和她是什麼關係,如果是很多年的朋友,然後你也知道或者認識這個女生或者這女生是你們共同的朋友,那就沒必要生氣了,生啥氣呀,不就是乙個生日祝福嘛。

情況二:

你和這個女生不熟悉,你本來就挺介意這個女生和你男朋友蠻要好的,那你就該生氣,為什麼別的女生生日你這麼上心啊,什麼關係啊你要零點去發乙個祝福

情況三:

看你男朋友本來是個什麼性格的人,如果他平時就對你特別好,乙個人如果很愛你或者很在乎你,其實女孩子嘛自己心裡都有感覺的,他如果很疼你,你生日他也會零點給你祝福什麼的,你在他眼裡就是個大寶貝,那給其他女生零點隨便發乙個生日快樂,那就算了,畢竟異地戀兩個人吵架很傷感情,看不到摸不著的,只能冷戰了,現在找到乙個人在一起真心實意的談一段戀愛蠻不容易的,如果是在一起很久了,一點小事吵架,猜疑,分手。然後你重新振作,去認識新的人,開始新的生活和感情,你會覺得異常的辛苦。

最後,希望你能幸福開心,遵循自己的內心,異地戀很辛苦,加油。

2樓:Celiachann

同樓上。 得看他和那個女生是什麼關係。如果說關係還不錯的,但是平時不會越界的就沒關係。畢竟還有你這個女朋友在,還是留個心眼吧。

異地戀分手期間男朋友和另乙個女生開房了怎麼辦?

如果他是因為賭氣,說明他這人太不成熟容易衝動,日後你們在一起,他仍然會因為衝動,做出傷害你的事。如果他不是因為賭氣,那就是出軌了啊。現在又後悔了才找你。不管他從哪個角度考慮,做出這種事。都是沒有必要去再和他相處下去的。 泡泡雨 如果他真心愛你,就不會再分手期間做這種事,報復心理?都多大人了,報復心理...

我有乙個半年異地戀男朋友但是我被另乙個男孩子吸引了,怎麼辦?

春風化雨又發瘋 就算你跟新歡在一起了,你怎麼保證以後沒有更吸引你的人?選擇 更好的 還是選擇 從一而終 不過是個選擇,你沒法證明哪個選擇會更好。建議就是,無論選哪個都行,但是不要腳踏兩條船。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臻昭 當你談了一段戀愛了 難道最起碼的不就是忠貞嘛 當然啦你還很小,你的男朋友們也很小 但...

異地戀中遇到另乙個更喜歡的人該如何選擇?

參照樓上,我說話可能有點耿直了,但是絕無惡意,其實大多數話都只是對事不對人,你還是要自己好好想想。我只說我看過的一句話,當你發現你遇到了乙個更喜歡 更好的人的時候,你說你要追逐真正的愛情,遵從自己的內心,但是你想過沒有,可能另一半早已遇見過更好的人但是他 她選擇了忠於你們的愛情。很多都只是詭辯的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