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身邊沒有乙個真心的朋友?

時間 2021-06-08 01:05:46

1樓: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是乙個別人對我好我會加倍對別人好的人,但是我身邊的人卻都是虛偽的,有需要就找你,沒需要可能都忘了你這個人,身邊沒值得深交的朋友

2樓:Margie

我也有同樣的感受,也一直在檢討自己。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可能就是我們這類人屬於「」無害「型的,本身家境一般,長相一般,工作一般,沒有啥特別能耀眼的地方。很多交朋友是互惠互利的吧,就是互相能幫忙的,比如說,你的朋友突然有件事需要幫忙,但是她轉了一圈,能幫助她的有誰誰誰,然後正好這些朋友也能幫忙,這樣,兩人的關係就會更近一步。

如果你的資源有限,那麼你肯定不在她的考慮之列,她肯定也不會那麼重視你。我覺得其實不用刻意去發展或者維繫友誼這個東西,本身很優秀的人,肯定會吸引志同道合的朋友。另外生活中也有很多重要的東西,家人,兄弟姐妹,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真正關心你的人身上吧。

3樓:Daniel

1. 檢查自己的交友觀是否有問題?我是那種別人對我好,我會更好的那種。

2. 有個故事你肯定聽過,就是假如你有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找你經常幫助的人沒人會幫你,找經常幫助你的人成功機率大非常多。

沒有乙個真心朋友是什麼感覺?

沒有負擔,很輕鬆。沒有可以說心裡話的人,很難過。本來想著我可以跟我現在名義上最好的朋友,開始交心,就是成為真正意義上的閨蜜。可是我又發現她好像跟我喜歡上了同乙個男孩子。很煩。 要放開自己吧我就是因為有時候太狹隘了,把我的好朋友弄丟了,真心朋友有的時候需要你自己去交付真心,以真心換真心,但真的要挑對人...

為什麼我感覺我身邊沒有乙個朋友,我感覺我特別沒有存在感。我該怎麼辦?

沙漠之光 這種孤獨感我曾經也有過,我不確定每個人都有這種感受,但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低落的一段時間。存在感是自己產生的,當你能夠給周圍的人帶來新鮮感或者能量時,你的存在感會很強,所以存在感是自己給的。朋友是相互的,你把他當成朋友他也會把你當成朋友,當你被動等別人主動接近你時,你的存在感會很低,當然朋友也...

在現在的社會,幾乎沒有乙個真正真心真意的朋友,正常嗎?

knowledger 本知友的體會是,真心真意是有意向性的,且分方面的 有份量的。任何人對你的真心真意大部分都是自覺有意,並且這一方面是,另一方面不是 一定程度是,一定程度不是。就是至親的親人,在長輩患病時也要有的話真講,有的話虛講。社會中和你交往的人,對你來說,在某些方面是真心實意的,在另一方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