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乙個多月了,她很堅決,鐵了心,我想挽回,我對她很好

時間 2021-06-07 20:45:28

1樓:Anny

她不是想和你分手

她是希望你可以對她好

因為以前她這種模式下,你會去對她好,滿足她的需求所以當她希望你對她好的時候

她就會下意識用這種模式和你相處

而大部分時間,她的確也得到了她想要的

當她想要的越來越多的時候

她就會不斷公升級她的這種模式

但經常發現對你管用

可雖然得到她想要的了

但你在這段關係裡其實不開心

她又會缺乏安全感

害怕你離開

而她又習慣了原來的模式

不願意放棄

於是她會不斷在你這裡驗證

你還愛不愛她

會不會對她好

但是長此下去

對你們的感情是不利的

你這邊可以適當做出改變

重新建立你們的相處模式祝好

2樓:傅鶴

很多人分手後因為太想要挽回對方,怕失去,怕對方徹底離開了,會想盡一切辦法,其實已經是錯的,他自己卻認為對的方法去做。

通常兩個人分手都是因為長期矛盾的積累,一次性爆發導致的結果。所以一般情況下分l手後兩個人的關係是處在乙個高壓的狀態,如果你在這個時候想要進行一些對話,可能是有難度的。所以如果想再次聯絡上對方,跟對方說話,我們就先要對彼此的關係進行降壓,降低對方的壓力和你們之間的矛盾點。

一、接受你們分l手的事實

很多人在分l手之後,由於情緒上處於乙個失控的狀態,總是忍不住去找對方,天天在爭論分l手的原因,以為這樣可以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但是這其實是乙個非常錯誤的做法,這樣對你的挽l回一點作用都沒有,甚至產生負面影響。因為如果對方跟你分l手,那肯定覺得是你存在問題的,這個時候你還要去找他爭論誰對誰錯的問題只會讓他對你更加厭煩,從而把你們的關係推向更糟糕的境地。

所以在分l手了之後,就要接受已經分l手了的事實,不要去爭論分l手的原因保持乙個正確的觀念,才有可能為挽l回提供機會。

二、降低需求感,不要隨意聯絡對方

在接受了分l手的事實之後,接著就進行冷凍,降低你的需求感,著名情感專家康納曾說過「怎麼讓矛盾逐漸減少?使用冷凍的方法,把一切的關係給冷凍掉。」如果對方感覺到你對他的需求感沒那麼強的話,就不會像之前一樣對你充滿戒備。

降低需求感也可以降低壓力。

短時間也不要去聯絡對方了,給足夠的時間雙方去冷靜一下。隨著時間的過去,他也會慢慢想清楚一些事情,想起你好的地方。不去糾纏他,給彼此一些空間。

你在這個階段的時候就可以做一些自我提公升的東西,比如說外形、生活質量等等。讓自己變得更加有魅力。等下一次你遇見他的時候給他乙個新的印象。

三、調整自己的心態,把對方當普通朋友

分l手過後,就算兩個人的關係緩和了許多,能夠進行一些日常對話,也不要忘記調整自己的心態,記得要把對方當成普通朋友一樣去對待。因為普通朋友相處起來其實是比較輕鬆而且容易獲得愉快的感覺的。

如果他剛剛聯絡上你,你又迫不及待想以男女朋友或者曖昧物件自居,去要求他做到你想要的事情,給對方增加壓力,這樣只會讓他再一次遠離你。所以只要對方覺得跟你相處是沒有壓力的,他才會願意繼續跟你相處,才可以為二次吸引創造機會了,這樣對於挽l回來說是非常有利的情況

在分l手之後,要有意識地去緩和彼此之間的關係,給大家一些空間去冷靜思考。只有彼此的關係沒有那麼僵硬,才有機會去挽l回。如果對方都不想跟你有任何交集,那挽回的難度是非常大的。

如果想要讓挽l回變得容易一些,也讓自己思考一下原因,找到下次相處的方法,吸取一些經驗,就按照上面說的方法去努力。

和女友分手乙個多月了我現在想挽回

Anny 你好說實話其實對你的行為不是很認可 你們都是學生 你到處借錢還有網貸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都是你自己沒有規劃好你的經濟問自己的女朋友借錢這個沒什麼 談戀愛的時候不送禮物也能忍 但至少女朋友幫助你包容你理解你要懂得感恩 確實女朋友在和你戀愛期間和別的男生曖昧這個確實是她自己處理感情存在問題 但...

被分手乙個多月了,值得挽回嗎?

煌明老師 你不會戀愛,缺乏戀愛技巧,過於投入。想要挽回,必須提高自己的魅力,吸引力。當她對你有興趣了,再讓她對你投入更多,跟你交往有快樂,有舒適感,你才能長期繫結乙個人。 海海的人生 這種情況,其實是你讓她感覺不到愛了。你覺得你給的是愛。可她的感覺 你不愛她了,所以你才 煩人地 對她管頭管腳的 女生...

女朋友單方面冷戰乙個多月了,怎麼辦?

我壞嗎 如果你還想繼續在一起,就不要想有沒有被綠。最核心的問題是,你倆性格脾氣是否合適,更確切的說,你自己的性格脾氣需要調整,比如 不要總和女孩子講道理,愛情裡沒有道理,只有感覺,如果她愛你,你告訴她飛機是可以倒著飛估計她也信。還有,愛情在於長久,不在乎一時得失!這句話費意思是,偶爾有幾天不理你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