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喜歡乙個女生,追求還是留著遺憾哪個好?

時間 2021-06-07 20:45:28

1樓:亓嶼

追求啊人生只有一次你不追怎麼知道會不會失敗沒準她也喜歡你呢。盡人事,聽天意。就算她不喜歡你也比你留著遺憾好多年以後你想起來至少不會後悔遺憾

2樓:啟明

那就放手追吧,一直喜歡說明她有非常吸引你的地方,也說明她符合你心中對另一半的期望。不要考慮自己會不會被拒絕,不要想自己要是被拒絕了會不會沒面子。你只需知道一旦錯過那就是真的錯過了,一旦她屬於別人了,那真的是一大遺憾了。

3樓:宅大大大可愛

如果女生也有意思可以追求,如果追求過程中沒有感覺出來女生的意思,適可而止,愛而不得對你來說是情商,對她來說可能是困擾,不留遺憾吧,但還是希望你也給自己留條後路,別百分百付出

4樓:蛙小婷

追,不試試怎麼知道不行。

自己是乙個女生,當時覺得同班有乙個男生還行。但是沒其他想法,後來過了一年左右這個男生跟我表白的時候,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只能錯過了,當他知道我對他也有好感的時候,他可開心了,可是後來我跟他說沒辦法,我有男朋友的,感情很好,只能祝福他了,所以如果樓主有喜歡的人,你不試試你怎麼知道不成功呢?

5樓:微雨和晚寧

這是不夠喜歡吧?要是真的喜歡,為什麼不表白,留著遺憾等以後回憶自己是多麼的懦弱嗎,都說是一直喜歡的女生了,那就去表白吧,不要猶豫

6樓:尹小玉

如果你未成年

不要追,專心學習

因為社會的大方向對女性不太友好

如果已經成年,能為自己負責

那就追,不留遺憾

不追,那就是錯過

但是如果你想以朋友的身份默默愛著她

就請你明確自己

不要以後自己感動自己

在之後的日子,給她生活帶來困擾

7樓:琳琳子

有多喜歡?喜歡乙個人你連第一步都不敢邁出去,你想得到什麼樣的答案呢?

與其猶猶豫豫害怕遺憾,那為何不邁出那一步呢表明心意無非就是兩種答案擺在你面前

接受或者是被拒絕

但是如果你不邁出那一步你永遠都不知道答案。

說不定你喜歡的人她正好也喜歡著你

有喜歡的人還不趕緊追想什麼呢,你在猶豫個一年半載那她身邊的良人肯定不是你。

8樓:一條小肉乾

不追求她可能永遠是你的白月光,追到了之後時間越來越久很可能變成衣服上的一粒飯粒子,但是,不留遺憾是給以後的自己最好的禮物。

追求乙個內向女生,聊了幾次,可一直找不到話題。?

珞琭 沒有什麼真的內向,只是沒有遇到更好的話題。如果真心喜歡決定要追求就慢慢了解她,給她足夠的時間和安全感。還有就是欲擒故縱吧,天天刷存在的關心,有一段時間突然沉溺。說不定會主動聯絡你呢。 Candy 要是不喜歡你,那就沒轍了,說實在的,你是想追她的,本來就帶有目的性,那就不要聊些沒營養的東西,有的...

男生會不會喜歡乙個一直喜歡他的女生?

某亦然 感覺這個根據人的性格不同,答案也不唯一,但既然已經定義了是一直喜歡,那麼這個時間應該並不算短。可能這個男生當時就沒有這方面的想法,這種的你可能把手都摟他脖子上了他會說你的手太冷了建議你去醫院開點處方藥 也可能是正心有所屬,明面也好,暗著也罷,總之當時的他不會有多餘的目光灑在這個女生身上,再可...

追求乙個女生半年多但是確一直沒有很好的進展 該怎麼辦?

發現讓放棄的都是男的,給鼓勵的都是女的。可以感受到題主的糾結哈哈 其實我和你有點相似,但也有點不一樣,我給你個建議就是,多找自己原因,女方遲遲不答應你除了她可能有點原因之外肯定也有是你自己不夠吸引她,你就努力的提示自己,讓自己變得很好,不管以後有沒有成功這都不是壞處 心靈捕手 大家都很忙的,年少時滿...